分类
综合新闻

RIT校长报告2022

“我们通过创造力和创新塑造未来,促进世界变得更好。作为一个参与度高、求知欲强且具有社会意识的社区,我们利用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力量来实现更大的作用。”

——RIT 2025 战略计划:“差异化的伟大”

2018 年,当我们在起草RIT的战略计划时,全球疫情只是危机培训和准备的假设部分。现在虽然我们仍将继续谨慎应对 COVID-19 的挑战,但在展望未来时,我们不会将目光从计划好的目标和目的上移开。

今天,在我们迈向2025年战略计划的途中,RIT正坚定地走在实现所有设定目标的道路上。我们正在成为我们理想中的大学。那就是,RIT 成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并致力于发展技术、艺术和设计的交叉领域。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我们更希望能给世界带来美好。

Munson校长在砖城返校节观看RIT男子曲棍球比赛的背影

RIT的计划根据四个方面来制定:人员、项目(课程)、场地以及合作伙伴关系。

富有想象力的人:

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来到 RIT 是因为他们希望在这里——一个可以培养多种才能、满足他们对学习和做一番事业的渴望以及自由实验的地方——找寻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东西。RIT既多元化又有天赋的学生、教师和校友非常适合成为积极变革的建设性推动者。在RIT,创新具有丰富的内涵:不仅仅是在于新颖性或原创性,更是在于创建工具、流程和系统,让事情变得比现在更好。

面向未来的课程:

RIT拥有多个“首创”。我们的微电子、软件工程和生物技术学士学位课程均为全美首创,同时,我们是信息技术和计算安全课程学位的早期领导者;我们还创建了全美第一个影像科学博士学位;并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可持续生产系统的博士课程

这一战略计划也标志着我们职业教育使命的重大转变。我们在为学生的工作和职业做准备方面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而今天世界需要的不仅仅是有职业的人,还需要受过教育的人来解决问题并能驾驭环境的复杂性。我们的毕业生需要能够适应不断发展的职业领域的技能——分析思维、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弹性和灵活性。

为了应对劳动力市场的快速变化,包括疫情造成的混乱,RIT创建了一个新的学术项目类别——新经济专业——它是多学科的、变革性的和面向未来的。专业包括从包装科学到新媒体互动开发(目前有12个)等,确保毕业就业,同时满足新的和不断发展的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创意场所和空间:

我们正在为创作者和制造者们建造更多空间。目前正在进行的自 1968年从罗切斯特市中心搬到郊区校园以来,RIT 历史上最大的建设项目——SHED(学生探索与发展中心),将拥有包括创客空间、教室、黑匣子剧院、舞蹈工作室和音乐排练室等在内的功能空间。与该项目相辅相成的是新的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将设有一个 750 个座位的剧院,并设有一个 1,500 个座位的管弦乐厅。这些新设施是 RIT 为非专业人士开发全美领先的表演艺术项目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重丰富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正在扩大服务范围,为大罗切斯特和手指湖地区、纽约、全美国及世界提供服务,包括探索我们在迪拜 RIT新校区的“智慧城市”的未来,以及研究涉及电池原型或数字游戏中心的经济发展问题。我们还将进一步巩固国家聋人技术学院(NTID)作为包容性卓越和无障碍国际模式的地位。

自 19 世纪以来,RIT 一直是一所敏锐而进取的大学。我们因与众不同而茁壮成长。我们在预测对益于社会的教育需求和趋势方面有着十分卓著的记录。对于 RIT 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凡的时刻,我们正与一群优秀的创造者和创新者社区一起做一些真正非凡的事情。

永远进取,

校长 David C. Munson Jr.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