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教育与发展

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六个STEM硕士项目

STEM项目一直非常受留学生青睐。RIT桑德斯商学院也有6个硕士项目,分别是: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与分析硕士、金融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技术创新管理创业硕士,以及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

毕业后共有三年留美时间(无须更换其他签证)

一般来说,持有 F-1 签证的国际留学生在美国毕业后有资格获得长达 12 个月的可选实践培训 (OPT)。而STEM项目毕业的留学生可申请将该期限延长最多 24 个月,即共长达三年。也因这个政策,STEM项目受到很多留学生欢迎。

来自印度的RIT留学生Sree Naaga Shiva Rama Geethveer Devineni 原来在电信公司 Novacom Digitronics 担任工程师,两年后他选择来到RIT,在桑德斯商学院攻读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

当我带着这个学位和在美国工作的经验回国时,我的职位将升级为供应链经理。”Devineni 说。

更灵活的课程设计

要获得 STEM 课程认证,至少 50% 的课程课程必须与 STEM 相关。RIT桑德斯学院通过更新现有课程和开发新课程来实现这一目标。学生还可以选择从其他 RIT 学院选修研究生级别的 STEM 选修课。

“我们更新的课程融入了分析、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供应链和技术管理原则和策略,以及其他在商业学科中应用的新兴技术。”桑德斯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我们有强大的灵活性来定制适合学生的学位。”

“一般在供应链项目中,我们会了解巧克力是如何从植物中取出、运输到目的地以及这两者间的所有知识。”Devineni 说,“而桑德斯学院的课程在此基础上,更为我们提供了在工程学院学习的灵活性和机会,可进一步了解制造巧克力的制造过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