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桑德斯商学院举办2022年女性领导力峰会

RIT桑德斯商学院举办了“2022年女性领导力峰会”,从早上8点开始直到傍晚,出席的嘉宾为在各自领域表现出色的女性校友及行业领导者们,大家以各种形式分享和庆祝彼此的成功,不仅有力地表现了女性的力量,还为其他女士树立起她们的标杆。

峰会以多种形式进行,上午为TED演讲,之后有企业领导者分组研讨,此外还进行了BE STEAM 挑战(代表商业企业家精神和 STEM + 艺术)。

在BE STEAM challenge中,来自不同背景的与会者进行模拟合作,思考各界正面临的问题,提出自己想法,最终综合意见,组建一家公司,然后继续描绘公司愿景,目标以及在建立它时将面临的挑战,对参加者来说非常有趣。其中一个团队中有一位 90 岁的校友,他谈到了他作为轮椅使用者在穿过建筑物时所面对的困难。这激发了小组成员们形成一个商业理念,即创建一个可以在建筑物内部导航的应用程序,用户可方便地获悉各种为残障人士提供的实时路径。最终此小组进入了前三名。

“尊重、平等、包容”是RIT坚持的办学原则,我们一向鼓励及帮助更多女性获得公平教育机会,尤其是女性学生较少的STEM领域,此次由桑德斯商学院主办“女性领导力峰会”更是将这理念进一步在商科领域拓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