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校友录

校友故事| 从口罩销售到高端定制服装 创业一年走进纽约时装周

最近一年,一个时尚品牌时尚品牌“Chrystel Anne Fashion”忽然走进了不少年轻女性的视野。这是由一名来自RIT迪拜的校友Clasica因兴趣而创建的品牌,品牌创建不到一年, 便走进了纽约时装周。

Chrystel Anne Fashion的经营并非走的大众熟知的服装品牌的路子,Clasica也并非从设计科班出身,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我们这位校友Clasica对时尚的兴趣来自她家庭中的多名专业裁缝,尤其是其中一位阿姨,她带领Clasica进入了缝纫行业。尽管这个行业有着浓厚兴趣,她的家人还是敦促她攻读了更传统的学位,于是她选择在RIT迪拜进修商业管理,期待商科的知识可以在未来帮助自己创建一个时尚品牌。

Clasicas 于 2018 年从 RIT 毕业后进入时装学校,然后便与她的姐姐——同为RIT校友的Chyrille Clasicas以及两位好友一起合作,2020年时从销售口罩开始,最终创立了时尚品牌Chrystel Anne Fashion。

Clasicas的品牌目标有三个核心:制作高端服装,坚持零浪费的制造原则,鼓励消费者对自己身材保持积极态度。为了实现这些目标,Chrystel Anne Fashion 提供在线定制服务,买家可以根据品牌主页提供的尺码说明表量度自己的身材,品牌根据买家提供的数据定制服装。这种模式减少了大规模生产的浪费,使得每件服装都符合客户的精确尺寸。

Chrystel Anne Fashion品牌创立仅一年后, 便于2021年2月在享有盛誉的纽约时装周上举办了一场走秀。该系列包括对摄政时代设计的现代演绎,Clasicas以希腊女神的名字命名这些单品,作为鼓舞穿戴者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吸引了著名时尚杂志《Vanity Fair》(《名利场》)和 《Tatler》的注意,两者在其杂志中介绍了 Chrystel Anne Fashion,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在时尚界的地位。

Chrystel Anne Fashion在2021纽约时装周上展出的服装之一

Chrystel Anne Fashion将在2022年纽约时装周再举办一场走秀。在本次展览中,将包括跨界的合作,Clasicas 与来自RIT迪拜的工程系校友 Moiz Naeem、Gilles Gandia、Paul Suansing 和 Laith Alshuha 合作,为她的设计注入新的创造力。她在 RIT 期间与许多工程师成为朋友,正如她所说,“看到时尚和工程融合在一起,全世界都会感到惊讶。” 除了添加的工程元素外,即将推出的系列中的每个设计都将代表许多人在 COVID-19疫情期间可能感受到的情感。

回忆起她花在商业管理学习上的时间,Clasicas说:“我觉得我比业内许多其他设计师更有优势。”

Clasicas从商科毕业,然后投入到服装行业的故事反映出了“专业”与“兴趣”结合的成功,她品牌中融入的鼓励女性自信的意念也让这个过程添上了一层社会意义。祝福Clasica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