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2023年RIT博士毕业生人数创纪录

5月12日,RIT将举行2023届毕业礼,届时将授予69个博士学位,比去年增长53%,这是一个创纪录的人数。授予最多博士学位的项目包括成像科学领域的16个,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领域的12个以及天体物理科学和技术领域的9个。

包括过去三年,RIT授予的博士学位数量超过了我们预定的2025年前达到每年授予50个博士学位的战略目标。根据RIT机构研究、数据和分析部门的数据,RIT在2021-2022年度授予了45个博士学位,在2020-2021年度授予了51个,在2019-2020年度授予了48个。

RIT副教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Diane Slusarski解释了促成这次创纪录的两个因素:学校丰富了博士学位的选择,在2025年前新增6至12个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因COVID-19疫情产生的副作用。

近10年,RIT在发展博士项目方面有可观的进展。2013-2014年,RIT在四个项目中授予了29个博士学位。如今,RIT拥有11个博士学位项目,并且还将推出首个非理科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在科学学院,物理博士学位项目也将迎来首批新生。

分类
综合新闻

2023毕业礼:超过4800名毕业生走向人生新阶段

今年,一共有超过4800名Tigers从RIT罗切斯特总校区、克罗地亚校区、科索沃校区、迪拜校区,以及中国校区毕业,走向人生的新阶段。

2023年,共有创纪录的69名毕业生获得了博士学位,并授予了五个RIT荣誉学位。

今年的毕业礼主讲嘉宾为天体物理学家 Thomas Zurbuchen,他是NASA历史上连续任职时间最长的科学任务理事会副会长,在他的演讲中,Zurbuchen 鼓励毕业生“寄希望于希望,倾听宇宙的声音。” 

RIT是一所集工程、艺术、设计等优势项目于一身的大学,大部分同学在大学期间都接触过跨学科的技能,我们相信这些拥有优秀综合能力的毕业生们将来在人生舞台上必定能灿烂辉煌。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激动人心的毕业礼:

分类
科研 综合新闻

RIT与NASA合作推出网站 让大众参与宇宙数据监测

普通人也可以和天文学家、宇航局人员一样为宇宙研究作出贡献!

RIT与 NASA 合作推出了一个网站,征集志愿者参与数据测量,这些数据将帮助天文学家识别星系中存在的不同化学元素的特征从而测量它们的距离。 

这是一个名为“Redshift Wrangler”的项目,RIT 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星系测量到的光谱如何分布。

通过观察星系的光谱,科学家可以识别在不同波长下出现的光谱特征。不同元素的波峰和波谷总是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就像指纹一样独特。他们可以通过追踪那些特征模式来确定存在的元素。一旦在光谱中识别出关键特征,RIT 研究人员就可以使用测量结果来回答许多科学问题。

“Redshift Wrangler”项目志愿者测量到的数据将帮助他们了解星系及其周围气体与宇宙大尺度结构的关系,超大质量黑洞如何促进星系演化,以及暗能量如何推动宇宙加速膨胀,等等。

RIT天体物理科学与技术项目博士生Sadie Coffin说: “大众参与到科学研究中通常可以在传统科学无法取得成功的地方取得成功。Redshift Wrangler 利用创造性的方法来执行大规模分析,同时开启了历史上独家的科学话语。” 

RIT 物理与天文学院副教授Jeyhan Kartaltepe指出,研究每个单独的光谱对于一个人来说太耗时了,但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可以完成更多的科学工作并更快地处理数据。引入志愿者参与研究还可以让团队丰富不同维度的认知,接收来自不同学科领域和非科学家的反馈,面对复杂的数据获得不同角度的观点,有助于整理思路,并为各级学习的参与者提供更多参与研究的机会。

NASA 的公民科学项目是科学家与民间爱好者之间的合作。这些被称为“公民科学家”的志愿者帮助做出了数以千计的重要科学发现,并且有数百人被指定为参考科学出版物的合著者。 

分类
教育与发展 科研

RIT获得100万美元资金 发展下一代激光技术

RIT再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100万美元的区域创新引擎发展奖助金,帮助推动下一代激光技术的发展。

第一阶段,RIT收到近17万美元用于开发先进激光的提案的第一阶段技术,帮助解决激光产品关键领域技术工人短缺的问题。 

RIT科学学院Chester F. Carlson 成像科学中心教授兼主任 、STELLAR 引擎项目联合首席研究员 Susan Houde-Walter 表示,在项目开始阶段,跨学科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夏天与当地的高中生和教师合作,开始向他们介绍 STEM 职业,例如成像领域的职业科学和激光技术。 

Houde-Walter 观察到,鉴于在光学和激光技术方面的深厚根基,罗切斯特地区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开发课程,使学生能够学习激光系统的技能行业。

激光技术为何重要?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激光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切割、焊接、钻孔、打标、雕刻、测量、诊断等领域;激光技术虽发展已久,仍在微焊接、精密测量、生物医疗诊断、芯片制造多个领域的需求不断攀升,激光技术进入高速发展的新进程。在这个阶段,相关的技术人才变得越来越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