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实习/就业 综合新闻

【视频】RIT中国学生们介绍自己的留学体验!

分类
综合新闻

2021年全球新趋势:网络安全人才需求增加

​近年来员工远程工作的机会和范围一直在增加,在2020年的全球疫情影响下,更是加速了这种模式的发展。根据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与研究所的数据,美国42%的劳动力正在远程工作。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家中使用他们的设备办公,公司对其资源和机密信息的保密需求也显著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对熟练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需求便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RIT计算安全部门的高级讲师Jonathan S. Weissman分析了未来的网络安全威胁和趋势:

员工远程工作带来的企业信息泄露风险

目前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员正在使用没有足够保护的设备工作,因此机密数据和资源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网络攻击的威胁,黑客可以轻松绕过员工的个人计算机上的防火墙。

“在地理分散的工作模式之下,组织/机构的资源和信息不再受到同一局域网之下的安全保护。在员工的个人计算机上运行的简单防火墙无法与不再需要绕过的公司防火墙的黑客环境相提并论。”Weissman说。

利用勒索软件的网络罪犯增加

根据Check Point Research的数据,与今年上半年相比,2020年第三季度勒索软件攻击的每日平均数量增加了50%。在2021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这些攻击或将变得更专业和更具针对性。

Weissman 说道:“勒索软件现在更加专业化,并呈现针对可付高赎金的组织比如医院系进行攻击的趋势。2020年9月,一家德国医院遭到网络攻击,系统崩溃,一名患者因此错过治疗时间,最后死亡。除了政府机构之外,制造和专业服务行业最近也成为勒索软件的攻击目标。”

因此,紧跟最新趋势对于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至关重要。未来将有更多私人企业以及政府机构需要依靠网络安全专家来实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帮助建立安全的计算机系统和网络。

RIT在网络安全教育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去年更落成了拥有最尖端技术设备的GCI(Global Cybersecurity Institute)大楼。针对全世界感兴趣的学习者,我校也在全球最大在线教育平台之一edX上上线了网络安全相关课程,了解更多可登录:https://www.edx.org/micromasters/ritx-cybersecurity

GCI(Global Cybersecurity Institute)大楼

分类
综合新闻

福布斯年度照片:RIT教授拍摄的蝴蝶星云

这么漂亮的图片,是来自RIT教授Joel Kastner一项研究项目拍摄的NGC 6302图像(即“Butterfly Nebula/ 蝴蝶星云”)。研究组利用哈勃望远镜,在更完整的光谱范围内(从近紫外到近红外)观察星云,以便更好地了解其技术彩色气体“机翼”的工作机理。

这个图像还入选了《福布斯》年度哈勃望远镜照片,排名第六。

Kastner与研究生Paula Moraga Baez和Jesse Bublitz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Baez目前是RIT天体科学与技术博士研究生,而Bublitz是同项目的2020届校友。

对比一下上面这组合照片,居上的图像是哈勃太空望远镜在2019年捕获并于2020年发布的蝴蝶星云(NGC 6302)。居下的图像是由研究者以RGB拍摄的,由于相对尘土推断是由于灰尘而灭绝的。两条氢发射线的强度,以红色表示;氮相对于氢的发射为绿色;而铁发出的以蓝光显示。

这些太空照片真的太美了!宇宙的神秘面纱正在科技的进步和科学家们不懈的研究中一层层地揭开,致敬各位努力求知的天体科学家们!

分类
实习/就业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与世界500强企业JLL合作 深入探索AR技术应用

​RIT将与世界500强企业JLL合作,探索商业房地产和物业管理领域的AR(增强现实)部署。

JLL:仲量联行,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是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

JLL在RIT建立JLL新媒体研究小组,为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博士生提供支持,让成员得以在本地进行研究。JLL提供的17.5万美元资金将为该研究小组和学生研究人员提供长达五年的支持。

AR(增强现实)是一项让用户使用计算机生成的信息对现实世界进行加工呈现的技术。目前,IKEA(宜家家私)移动应用程序即为AR技术应用的一个较为成熟的例子。

RIT互动游戏与媒体副教授Konstantinos Papangelis说:“物理环境与数字信息的重叠导致了我们所说的’混合空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混合空间的任何学术研究,我对此机会感到非常感谢和兴奋。” Papangelis教授将领导RIT的JLL新媒体研究小组。

JLL新媒体研究小组旨在更好地了解AR在物理空间的真实和感知价值中所扮演的角色,小组还将研究房地产行业背景下的AR内容及其在增加品牌价值和推动关键营销指标方面的作用。

JLL战略与创新总监Hailey Harrington说:“探索数字现实技术(例如AR / VR)的商业用途是必不可少的,可帮助建筑物业主了解如何在混合环境中保护物业、增强其房地产投资并从中获利。通过更好地了解这些技术,我们将能够向客户提供有关在其空间中实施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建议。”

RIT是全美第三大STEM研究生人才培养机构,在STEM教育方面的突出表现吸引不少世界著名企业在这里进行资助研究、人才合作,这是一种多方面促进的形式,既能让研究生们在商业、社会层面得到实践机会,又能为企业、社会带来实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