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教育与发展

RIT成为3,400万美元研究中心合作伙伴,推进高效能半导体材料和技术

RIT近日与 SUPREME (Superior Energy-efficient Materials and Devices,高级节能材料和设备)中心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研究中心位于康奈尔大学,耗资 3400 万美元,专注于开发节能半导体材料和技术。

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来自中国的电气工程助理教授Kai Ni将带领团队——包括教师研究人员和学生,一起进行研发工作。

“该中心致力于改进先进材料和设备,是关于高性能逻辑、互连和存储器的,着眼于未来 10-20 年之后的技术发展。我们是开发内存技术团队的一员,这是我们擅长的领域。项目动员了整个美国学术界,我们共同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Ni 教授说道,他一直处于开发新兴的基于电荷的存储器的最前沿——半导体元件调节和控制设备内的电信号。

RIT 将通过利用新物理和材料特性,开发新型器件架构,以展示未来微系统可扩展的性能提升。学校针对这部分的资助资将近 130 万美元。

SUPREME 中心有 14 所合作大学:康奈尔大学,RIT,麻省理工大学,博伊西州立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西北大学,伦斯勒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和圣母大学。

目前,有七个相关研究的国家中心,分别聚焦不同项目,分别是:

  • 认知:佐治亚理工学院认知系统协同设计中心
  • 通信和连接:哥伦比亚大学CUBIC中心
  • 智能感知行动:佐治亚理工学院认知多光谱传感器中心
  • 分布式计算的系统和架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ACE中心
  • 智能内存和存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智能存储和内存处理中心
  • 高级单片和异构集成: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微电子系统异构集成中心
  • 高性能节能设备:康奈尔大学高级节能材料和设备中心
分类
排名与声誉

RIT游戏设计全美排名第五 Animation Career Review发布2023榜单

业内著名权威平台Animation Career Review继续将RIT评为全国顶尖的游戏设计学校之一。RIT在美国排名前50的游戏设计学校中排名第五,在纽约州排名第二。
在本次2023年的排名中,Animation Career Review对超过150所拥有游戏设计课程的大学进行了评估。榜单中还将RIT列为全美最佳游戏设计研究生项目课程第 3 名,本科项目课程第 4 名,(美国)东岸第 3 大游戏设计学校,以及全国第 4 大游戏设计私立学校。RIT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 (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RIT 拥有不断发展的游戏和媒体协作项目,结合我们的创业产品和研究实验室,可以培养全面而卓越的学生。”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平台同时指出,RIT 为希望在行业有所发展的游戏设计师提供了多种途径,包括学士学位、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以及加速(连读) BS/MS 等选项。 

RIT 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 MAGIC 中心开发和商品化游戏。 MAGIC Spell Studios 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以及发布项目,帮助许多学生和校友相继在 Steam 上发布自己开发的游戏——比如,一个团队就在去年发布了游戏To Carry a Sword 。 这个非营利性研发实验室和营利性制作工作室正努力实现使数字媒体创作达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

本榜单描述还突出了 RIT 对co-op的重视——即全职带薪工作经验,为学生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的帮助下,RIT 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可以在 Rockstar、Cartoon Network、Electronic Arts (EA)、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Epic Games 和 Microsoft 等业内的优秀公司开始职业生涯。

分类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2个商科在线硕士学位课今年秋季启动 现即申请

RIT桑德斯商学院将于 2023 年秋季开始提供两个全新的在线硕士学位课程。

  • 旅游酒店管理(Hospitality business management),为转行者或业内人士提供获得技术、分析、客户体验设计和管理、业务战略、酒店资产管理和投资方面的高级技能的机会。
  • 组织领导力与创新(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使学生具备领导多元化团队、技术驱动的变革和组织创新项目所需的知识、技能和态度。

以上两个硕士学位课程已开始接受申请,项目主页(浏览器打开):
https://www.rit.edu/business/study/hospitality-business-management-ms

https://www.rit.edu/study/organizational-leadership-and-innovation-ms

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从 2021 年到 2031 年,美国将增加 830 万个工作岗位。其中,预计 190 万个工作岗位(超过 23%)将在休闲和酒店业,这是所有行业中增长最快的。

“超过 10% 的工作集中在酒店和旅游业的职业道路上,机会涉及酒店、餐厅、度假村、主题公园、旅游和旅游、房地产管理、葡萄酒和烈酒行业、酒店项目管理和活动策划, ”桑德斯商学院国际酒店与服务创新系教授兼研究生项目主任Jerrie Hsieh说。

RIT的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育侧重于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业务分析和创业等领域,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相关项目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 1892 年。详情→125年历史,全美历史最悠久的旅游管理项目就在RIT

Hsieh 指出,RIT桑德斯学院的校友正在全球顶级目的地市场的领先酒店品牌工作,学生可与全球 25,000 多名商界校友建立联系。

而组织领导力和创新硕士课程适合的学生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有兴趣在职业生涯中晋升的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专业人士;热衷于发展战略和领导技能的年轻专业人士;希望发挥领导潜力并能够担任管理或领导角色的技术专业人员;以及采用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导者。

新的课程将让学生做好准备,担任创新经理、创新顾问、首席创新官、新业务开发经理和创新总监等职位,以及发展其他创新性的工作。

分类
STEM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科研 综合新闻

Kai Ni教授获NSF职业奖 资助开发高性能储存器

Kai Ni教授因使用铁电材料和容量提高计算内存而获得了国家科学基金会职业奖(NSF CAREER),这是一个为期五年的项目。

作为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电气和微电子工程助理教授,Kai Ni一直处于推进铁电存储器的前沿。铁电存储器是一种熟悉但从未被广泛采用的技术,可满足社会对节能的计算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

“对半导体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我们每天生成大量的数据,因此非常需要一种更有效率的处理这些数据的方法,并且我们需要从这些数据中收集和提取信息。我们将需要半导体来实现更好的计算和存储硬件。” Kai Ni教授说。

Kai Ni教授此前已就相关技术的研发获得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青年教师奖励,现在更以“用于内存计算的高性能铁电存储器”获得了NSF的 596,153 美元资助。

数据需要频繁地从内存移动到计算单元,因此会消耗大量能量及产生移动延迟,而优化集成铁电过程是缓解传统计算硬件中出现的瓶颈的一种方法。

“这种记忆方案具有巨大的潜力。它非常节省电力。铁电体本身十分致密,我们可以用它制造非常小的设备。我们也不必开发新材料或新设备或增加新投资来制造存储器。因此这种方法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性、高性能、高能效的特点,并支持无限应用。” Kai Ni教授解释道。

同时,改进的内存还能通过更好地将 AI 模型映射到内存并加速处理来加速人工智能机器。

RIT目前共有十几位NSF职业奖获得者。

NSF职业奖是大学发展研究计划、资金来源和教师创新的几个指标之一。NSF 每年收到数以千计的提案,而只有 14-20% 的提案能获得资助。NSF支持高风险、高回报的提案——这些项目是前沿的,也很好地融入了学术界,作为培养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