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RIT游戏设计全美排名第五 Animation Career Review发布2023榜单

业内著名权威平台Animation Career Review继续将RIT评为全国顶尖的游戏设计学校之一。RIT在美国排名前50的游戏设计学校中排名第五,在纽约州排名第二。
在本次2023年的排名中,Animation Career Review对超过150所拥有游戏设计课程的大学进行了评估。榜单中还将RIT列为全美最佳游戏设计研究生项目课程第 3 名,本科项目课程第 4 名,(美国)东岸第 3 大游戏设计学校,以及全国第 4 大游戏设计私立学校。RIT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 (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RIT 拥有不断发展的游戏和媒体协作项目,结合我们的创业产品和研究实验室,可以培养全面而卓越的学生。”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平台同时指出,RIT 为希望在行业有所发展的游戏设计师提供了多种途径,包括学士学位、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以及加速(连读) BS/MS 等选项。 

RIT 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 MAGIC 中心开发和商品化游戏。 MAGIC Spell Studios 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以及发布项目,帮助许多学生和校友相继在 Steam 上发布自己开发的游戏——比如,一个团队就在去年发布了游戏To Carry a Sword 。 这个非营利性研发实验室和营利性制作工作室正努力实现使数字媒体创作达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

本榜单描述还突出了 RIT 对co-op的重视——即全职带薪工作经验,为学生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的帮助下,RIT 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可以在 Rockstar、Cartoon Network、Electronic Arts (EA)、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Epic Games 和 Microsoft 等业内的优秀公司开始职业生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