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校友录

校友故事| 从口罩销售到高端定制服装 创业一年走进纽约时装周

最近一年,一个时尚品牌时尚品牌“Chrystel Anne Fashion”忽然走进了不少年轻女性的视野。这是由一名来自RIT迪拜的校友Clasica因兴趣而创建的品牌,品牌创建不到一年, 便走进了纽约时装周。

Chrystel Anne Fashion的经营并非走的大众熟知的服装品牌的路子,Clasica也并非从设计科班出身,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我们这位校友Clasica对时尚的兴趣来自她家庭中的多名专业裁缝,尤其是其中一位阿姨,她带领Clasica进入了缝纫行业。尽管这个行业有着浓厚兴趣,她的家人还是敦促她攻读了更传统的学位,于是她选择在RIT迪拜进修商业管理,期待商科的知识可以在未来帮助自己创建一个时尚品牌。

Clasicas 于 2018 年从 RIT 毕业后进入时装学校,然后便与她的姐姐——同为RIT校友的Chyrille Clasicas以及两位好友一起合作,2020年时从销售口罩开始,最终创立了时尚品牌Chrystel Anne Fashion。

Clasicas的品牌目标有三个核心:制作高端服装,坚持零浪费的制造原则,鼓励消费者对自己身材保持积极态度。为了实现这些目标,Chrystel Anne Fashion 提供在线定制服务,买家可以根据品牌主页提供的尺码说明表量度自己的身材,品牌根据买家提供的数据定制服装。这种模式减少了大规模生产的浪费,使得每件服装都符合客户的精确尺寸。

Chrystel Anne Fashion品牌创立仅一年后, 便于2021年2月在享有盛誉的纽约时装周上举办了一场走秀。该系列包括对摄政时代设计的现代演绎,Clasicas以希腊女神的名字命名这些单品,作为鼓舞穿戴者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吸引了著名时尚杂志《Vanity Fair》(《名利场》)和 《Tatler》的注意,两者在其杂志中介绍了 Chrystel Anne Fashion,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在时尚界的地位。

Chrystel Anne Fashion在2021纽约时装周上展出的服装之一

Chrystel Anne Fashion将在2022年纽约时装周再举办一场走秀。在本次展览中,将包括跨界的合作,Clasicas 与来自RIT迪拜的工程系校友 Moiz Naeem、Gilles Gandia、Paul Suansing 和 Laith Alshuha 合作,为她的设计注入新的创造力。她在 RIT 期间与许多工程师成为朋友,正如她所说,“看到时尚和工程融合在一起,全世界都会感到惊讶。” 除了添加的工程元素外,即将推出的系列中的每个设计都将代表许多人在 COVID-19疫情期间可能感受到的情感。

回忆起她花在商业管理学习上的时间,Clasicas说:“我觉得我比业内许多其他设计师更有优势。”

Clasicas从商科毕业,然后投入到服装行业的故事反映出了“专业”与“兴趣”结合的成功,她品牌中融入的鼓励女性自信的意念也让这个过程添上了一层社会意义。祝福Clasicas!

分类
综合新闻

RIT桑德斯商学院举办2022年女性领导力峰会

RIT桑德斯商学院举办了“2022年女性领导力峰会”,从早上8点开始直到傍晚,出席的嘉宾为在各自领域表现出色的女性校友及行业领导者们,大家以各种形式分享和庆祝彼此的成功,不仅有力地表现了女性的力量,还为其他女士树立起她们的标杆。

峰会以多种形式进行,上午为TED演讲,之后有企业领导者分组研讨,此外还进行了BE STEAM 挑战(代表商业企业家精神和 STEM + 艺术)。

在BE STEAM challenge中,来自不同背景的与会者进行模拟合作,思考各界正面临的问题,提出自己想法,最终综合意见,组建一家公司,然后继续描绘公司愿景,目标以及在建立它时将面临的挑战,对参加者来说非常有趣。其中一个团队中有一位 90 岁的校友,他谈到了他作为轮椅使用者在穿过建筑物时所面对的困难。这激发了小组成员们形成一个商业理念,即创建一个可以在建筑物内部导航的应用程序,用户可方便地获悉各种为残障人士提供的实时路径。最终此小组进入了前三名。

“尊重、平等、包容”是RIT坚持的办学原则,我们一向鼓励及帮助更多女性获得公平教育机会,尤其是女性学生较少的STEM领域,此次由桑德斯商学院主办“女性领导力峰会”更是将这理念进一步在商科领域拓展。

分类
STEM 教育与发展

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六个STEM硕士项目

STEM项目一直非常受留学生青睐。RIT桑德斯商学院也有6个硕士项目,分别是: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与分析硕士、金融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技术创新管理创业硕士,以及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

毕业后共有三年留美时间(无须更换其他签证)

一般来说,持有 F-1 签证的国际留学生在美国毕业后有资格获得长达 12 个月的可选实践培训 (OPT)。而STEM项目毕业的留学生可申请将该期限延长最多 24 个月,即共长达三年。也因这个政策,STEM项目受到很多留学生欢迎。

来自印度的RIT留学生Sree Naaga Shiva Rama Geethveer Devineni 原来在电信公司 Novacom Digitronics 担任工程师,两年后他选择来到RIT,在桑德斯商学院攻读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

当我带着这个学位和在美国工作的经验回国时,我的职位将升级为供应链经理。”Devineni 说。

更灵活的课程设计

要获得 STEM 课程认证,至少 50% 的课程课程必须与 STEM 相关。RIT桑德斯学院通过更新现有课程和开发新课程来实现这一目标。学生还可以选择从其他 RIT 学院选修研究生级别的 STEM 选修课。

“我们更新的课程融入了分析、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供应链和技术管理原则和策略,以及其他在商业学科中应用的新兴技术。”桑德斯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我们有强大的灵活性来定制适合学生的学位。”

“一般在供应链项目中,我们会了解巧克力是如何从植物中取出、运输到目的地以及这两者间的所有知识。”Devineni 说,“而桑德斯学院的课程在此基础上,更为我们提供了在工程学院学习的灵活性和机会,可进一步了解制造巧克力的制造过程。”

分类
综合新闻

RIT校长报告2022

“我们通过创造力和创新塑造未来,促进世界变得更好。作为一个参与度高、求知欲强且具有社会意识的社区,我们利用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力量来实现更大的作用。”

——RIT 2025 战略计划:“差异化的伟大”

2018 年,当我们在起草RIT的战略计划时,全球疫情只是危机培训和准备的假设部分。现在虽然我们仍将继续谨慎应对 COVID-19 的挑战,但在展望未来时,我们不会将目光从计划好的目标和目的上移开。

今天,在我们迈向2025年战略计划的途中,RIT正坚定地走在实现所有设定目标的道路上。我们正在成为我们理想中的大学。那就是,RIT 成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并致力于发展技术、艺术和设计的交叉领域。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我们更希望能给世界带来美好。

Munson校长在砖城返校节观看RIT男子曲棍球比赛的背影

RIT的计划根据四个方面来制定:人员、项目(课程)、场地以及合作伙伴关系。

富有想象力的人:

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来到 RIT 是因为他们希望在这里——一个可以培养多种才能、满足他们对学习和做一番事业的渴望以及自由实验的地方——找寻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东西。RIT既多元化又有天赋的学生、教师和校友非常适合成为积极变革的建设性推动者。在RIT,创新具有丰富的内涵:不仅仅是在于新颖性或原创性,更是在于创建工具、流程和系统,让事情变得比现在更好。

面向未来的课程:

RIT拥有多个“首创”。我们的微电子、软件工程和生物技术学士学位课程均为全美首创,同时,我们是信息技术和计算安全课程学位的早期领导者;我们还创建了全美第一个影像科学博士学位;并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可持续生产系统的博士课程

这一战略计划也标志着我们职业教育使命的重大转变。我们在为学生的工作和职业做准备方面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而今天世界需要的不仅仅是有职业的人,还需要受过教育的人来解决问题并能驾驭环境的复杂性。我们的毕业生需要能够适应不断发展的职业领域的技能——分析思维、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弹性和灵活性。

为了应对劳动力市场的快速变化,包括疫情造成的混乱,RIT创建了一个新的学术项目类别——新经济专业——它是多学科的、变革性的和面向未来的。专业包括从包装科学到新媒体互动开发(目前有12个)等,确保毕业就业,同时满足新的和不断发展的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创意场所和空间:

我们正在为创作者和制造者们建造更多空间。目前正在进行的自 1968年从罗切斯特市中心搬到郊区校园以来,RIT 历史上最大的建设项目——SHED(学生探索与发展中心),将拥有包括创客空间、教室、黑匣子剧院、舞蹈工作室和音乐排练室等在内的功能空间。与该项目相辅相成的是新的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将设有一个 750 个座位的剧院,并设有一个 1,500 个座位的管弦乐厅。这些新设施是 RIT 为非专业人士开发全美领先的表演艺术项目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重丰富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正在扩大服务范围,为大罗切斯特和手指湖地区、纽约、全美国及世界提供服务,包括探索我们在迪拜 RIT新校区的“智慧城市”的未来,以及研究涉及电池原型或数字游戏中心的经济发展问题。我们还将进一步巩固国家聋人技术学院(NTID)作为包容性卓越和无障碍国际模式的地位。

自 19 世纪以来,RIT 一直是一所敏锐而进取的大学。我们因与众不同而茁壮成长。我们在预测对益于社会的教育需求和趋势方面有着十分卓著的记录。对于 RIT 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凡的时刻,我们正与一群优秀的创造者和创新者社区一起做一些真正非凡的事情。

永远进取,

校长 David C. Munson 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