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ACR发布2024榜单:RIT游戏设计全美排名第四

业内著名平台Animation Career Review继续将RIT评为全国顶尖的游戏设计学校之一。


 在本次2024年的排名中,Animation Career Review对超过150所拥有游戏设计课程的大学进行了评估。在分项排名中,平台将RIT列为全美最佳游戏设计研究生项目课程第 4  ,本科项目课程第 4  ,(美国)东岸第 3 大游戏设计学校,以及全国第 4 大游戏设计私立学校。综合排名全美第 6 。

RIT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 (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我们拥有越来越多和游戏相关的项目组合,涵盖了 RIT 在技术、艺术和设计交叉领域的广泛联系,课程设计上让学生将来进入与游戏相关的职业领域做好准备,包括数字孪生、人工智能、模拟、建模、教育等等。”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平台同时指出,RIT 为希望在行业有所发展的游戏设计师提供了多种途径,包括学士学位、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以及加速(连读) BS/MS 等选项。 RIT 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 MAGIC 中心开发和将设计的游戏商品化并投入市场。 

MAGIC Spell Studios 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以及发布项目,帮助许多学生和校友相继上线了自己开发的游戏——比如,一个团队今年发布了游戏That Damn Goat 。 本榜单描述还突出了 RIT 对带薪实习(co-op)的重视——即全职带薪工作经验,为学生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的帮助下,RIT 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得以在Epic Games、Electronic Arts、Cartoon Network、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Google 和 Microsoft 等公司开始职业生涯。

分类
实习/就业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桑德斯商学院,带薪实习的“顶流”

RIT桑德斯商学院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其中一个最大的优势,便是自带与各个业务领域的顶尖公司合作和实习的机会。在这里学习,你获得的不仅仅是学位,还将在全日制带薪实习(co-op)中获得实际社会经验。在毕业前就能凭借职业经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各大企业“预订”。

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带薪实习(Co-op)

高就业率High Employment

RIT 95% 的商科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理想工作或进一步深造。如此之高的就业率是有原因的,桑德斯商学院本科要求带薪实习,研究生阶段鼓励学生带薪实习,学生将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从而吸引雇主注意你的简历。

灵活实习政策 Knowledge Apply

基本上,商科学生可以在任何学期灵活地开始co-op和实习,即在学业早期便可以开始应用学到的知识,这将能极大地拓宽学生的眼界,使其看到课堂作业和实际应用之间的联系。

探索更多可能Exploration

学习商科的其中一个好处正是,知识可以应用到各行各业当中。因此,在寻找实习机会的时候,选择非常丰富,并且可以在不同的实习中获得不同领域的社会经验,探索出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

领全职工资Full-Time Salary

在co-op期间,不需要交学费,并且可以领取企业的全职工资。很多同学都在co-op期间赚到了学费和生活费,加上获得的工作经验,实在是一举三得。

获取人脉Connections

Co-op期间,学生能与行业精英结识、互动,探索工作环境,拓宽实践知识,与专业人士和校友联系,并将技能应用于现实世界。据调查,90%以上的co-op雇主希望在学生毕业后继续雇佣。

提升软技能Soft-Skills

学校能教会学生技术、理论和分析技能,让你成为有竞争力的求职者。但软技能——领导力、果断、解决冲突、礼仪意识、专业精神——才是真正让你与众不同的能力,也是只能在工作中学习的技能。

分类
综合新闻

2024最令人期待的RIT校内新建筑

就是它!

2021年,RIT桑德斯商学院获得了纽约州470万美元的赠款,作为“高等教育资本匹配赠款计划”的一部分。该赠款将支持计划的大规模翻新和扩建,由建筑公司LaBella Associates设计的桑德斯学院翻新和扩建工程将为该建筑增加35,000平方英尺

分类
校园 综合新闻

“我选择RIT的理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