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实习/就业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桑德斯商学院,带薪实习的“顶流”

RIT桑德斯商学院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其中一个最大的优势,便是自带与各个业务领域的顶尖公司合作和实习的机会。在这里学习,你获得的不仅仅是学位,还将在全日制带薪实习(co-op)中获得实际社会经验。在毕业前就能凭借职业经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各大企业“预订”。

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带薪实习(Co-op)

高就业率High Employment

RIT 95% 的商科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理想工作或进一步深造。如此之高的就业率是有原因的,桑德斯商学院本科要求带薪实习,研究生阶段鼓励学生带薪实习,学生将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从而吸引雇主注意你的简历。

灵活实习政策 Knowledge Apply

基本上,商科学生可以在任何学期灵活地开始co-op和实习,即在学业早期便可以开始应用学到的知识,这将能极大地拓宽学生的眼界,使其看到课堂作业和实际应用之间的联系。

探索更多可能Exploration

学习商科的其中一个好处正是,知识可以应用到各行各业当中。因此,在寻找实习机会的时候,选择非常丰富,并且可以在不同的实习中获得不同领域的社会经验,探索出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

领全职工资Full-Time Salary

在co-op期间,不需要交学费,并且可以领取企业的全职工资。很多同学都在co-op期间赚到了学费和生活费,加上获得的工作经验,实在是一举三得。

获取人脉Connections

Co-op期间,学生能与行业精英结识、互动,探索工作环境,拓宽实践知识,与专业人士和校友联系,并将技能应用于现实世界。据调查,90%以上的co-op雇主希望在学生毕业后继续雇佣。

提升软技能Soft-Skills

学校能教会学生技术、理论和分析技能,让你成为有竞争力的求职者。但软技能——领导力、果断、解决冲突、礼仪意识、专业精神——才是真正让你与众不同的能力,也是只能在工作中学习的技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