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ACR发布2024榜单:RIT游戏设计全美排名第四

业内著名平台Animation Career Review继续将RIT评为全国顶尖的游戏设计学校之一。


 在本次2024年的排名中,Animation Career Review对超过150所拥有游戏设计课程的大学进行了评估。在分项排名中,平台将RIT列为全美最佳游戏设计研究生项目课程第 4  ,本科项目课程第 4  ,(美国)东岸第 3 大游戏设计学校,以及全国第 4 大游戏设计私立学校。综合排名全美第 6 。

RIT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 (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我们拥有越来越多和游戏相关的项目组合,涵盖了 RIT 在技术、艺术和设计交叉领域的广泛联系,课程设计上让学生将来进入与游戏相关的职业领域做好准备,包括数字孪生、人工智能、模拟、建模、教育等等。”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平台同时指出,RIT 为希望在行业有所发展的游戏设计师提供了多种途径,包括学士学位、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以及加速(连读) BS/MS 等选项。 RIT 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 MAGIC 中心开发和将设计的游戏商品化并投入市场。 

MAGIC Spell Studios 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以及发布项目,帮助许多学生和校友相继上线了自己开发的游戏——比如,一个团队今年发布了游戏That Damn Goat 。 本榜单描述还突出了 RIT 对带薪实习(co-op)的重视——即全职带薪工作经验,为学生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的帮助下,RIT 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得以在Epic Games、Electronic Arts、Cartoon Network、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Google 和 Microsoft 等公司开始职业生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