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2023普林斯顿评论排名:RIT游戏设计本科第三,研究生第四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新发布的国际排名,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世界上最适合学习游戏设计和开发的顶尖大学之一。

2023年,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在本科水平上排名第三,在研究生水平上排名第四。在2022年,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六。该项目设在RIT Golisano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院的交互游戏和媒体学院(IGM)之下。

“如果你想要探索游戏的边界,RIT是你应该去的地方,我们的课程让学生在数百门课程和20多个部门中共同合作开发游戏,我们的学生在学习游戏的同时,不断在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卓越方面建立联系。”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

RIT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MAGIC中心开发游戏并将其市场化(详情:RIT MAGIC中心: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创业和就业支持)。这个非营利性研究和开发实验室和盈利生产工作室协助将数字媒体创作提升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水平。该工作室还专注于培养和发展新公司并出版和分发其项目。许多学生和校友走上了发行自己的游戏的道路。

《普林斯顿评论》的主编在新闻发布中指出,就读于顶尖游戏设计项目的学生获得了非凡的经验。近年来:

  • 超过78%的学生在毕业前参与设计和开发过如今已发布的游戏;
  • 几乎所有学生都制定了一个可行的计划,在毕业后推出一款功能完备的游戏。在本科项目中,这一数字为95%。在研究生项目中,这一数字为99%。 

在RIT,学生更可以参加带薪实习(co-op)——参与全职有偿的工作,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计划的帮助下,许多毕业于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已经在Rockstar、Cartoon Network、Electronic Arts(EA)、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Epic Games和Microsoft等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对150所提供游戏设计课程和/或学位的机构的管理员进行的调查,编制了本次的2023年排名。其中大多数机构位于美国,而加拿大有两所,海外有七所。该调查涵盖了四个方面:学术、教师、技术和职业前景。

完整榜单可在这里查看:

https://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rankings/game-design

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快速获得本硕双学位:RIT本硕连读的6大优势

RIT 的本硕连读快速学位是为我们最专注、目标最明确的学生开设的。通过连读课程让Tigers可在短短五年内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与通常需要 6 到 7 年的学程相比,时间、精力和费用都节省了许多。

有两个途径可进入这个本硕快速通道:

提前录取

优秀的一年级入学申请者可作为一年级新生获得有条件的提前录取本硕连读学位课程。

在读期间申请

目前就读RIT本科学位课程且符合资格的RIT学生可在第二年或第三年学习后申请入读本硕加速学位课程,具体取决于他们的学士学位课程是否有这个选项。

为什么选择连读加速学位课程?你至少有6个理由:

优秀能力的认可如在申请时被选中提前录取为学士/硕士连读学位学生,则表示学校对你的才能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认为你比同龄人更为出色,未来在该领域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接受的教育更多样性比如工程学位基础上联合MBA学位,设计学位基础上联合建筑学硕士学位,这些联合加速学位课程同时为专业兴趣和创造丰富的职业机会提供了更大可能性。

更高的性价比将原本需要6-7年完成的课程减少到5年左右,能节省十分可观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加上有了学士/硕士连读学位的加持,更受到社会企业的认可,从而大大提高了教育的投资回报率。

更大的未来收入潜力社会企业对获得学士/硕士连读学位的人才能力更加信任和认可,因此,即使同为毕业生,获得连读/联合学位的同学亦较容易获得更高的起薪点。

来自学校的强力支持在整个大学学习期间,你将获得高度个性化的学术支持和建议,指导你进行课程选择、合作教育和实习、本科生研究机会以及整体的职业规划帮助。

更大的人脉网络学士/硕士连读学位课程中,你有更多机会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实践研究,能更快地与研究生教师建立关系并与专业联系人建立联系。

RIT目前提供两种本硕连读课程。

(一)不同系别的本硕连读学位课程,包括:

  • 4+1 工商管理硕士(其他本科课程+MBA) 
  • 4+2 BFA/建筑学硕士(艺术设计系课程+建筑)

以上学士/硕士联合学位课程中,与同等本科课程具有相同或相似学习成果的研究生课程可被免除。及,以上两个学位课程均可以提前录取。

(二)相同系别的本硕连读课程

获得更多相关本硕连读学位课程的资讯可以在RIT官网上找到:https://www.rit.edu/study/combined-accelerated-bachelors-masters

分类
实习/就业 综合新闻

RIT春季招聘会吸引240多名企业代表现场招人

RIT春季全校性综合招聘会于上周成功举行,240多个来自罗切斯特地区乃至全国的企业代表们来到学校找寻需要的人才,现场招聘的岗位有带薪实习岗位,也有全职岗位。据悉,超过半数的企业代表均为RIT毕业的校友,他们也知道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在能力方面十分可靠。原来,庞大的Tigers人脉网在你入读的时候就已经织好了!


成功应聘带薪实习岗位的同学,可以有三个月、半年不等的企业带薪实习期,这时候可以一边获得工资报酬,一边吸取社会经验,同时不需要交学费哦。

RIT的带薪实习项目(co-op)始于1912年,是全美最大的co-op之一,每年有超过5000名学生完成co-op。大部分同学都能通过我们的春秋两次大型招聘会中找到理想的co-op甚至是正式工作,而其中95%以上的带薪实习雇主表示在该学生毕业后希望录用其为正式员工。(了解更多→认识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的带薪实习

RIT职业服务中心除了每年组织大大小小的校园招聘会外,还会在招聘会前期举办包括求职信和简历写作课程、”电梯演讲”(elevator pitches)技巧和模拟面试等培训。除大型综合招聘外,还有针对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会。想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招聘会以及求职培训资讯,可关注RIT职业服务活动主页:

https://www.rit.edu/careerservices/events

更多现场照片:

分类
排名与声誉

Poets&Quants榜单:RIT桑德斯商学院全美排名53位

RIT桑德斯商学院在Poets&Quants平台的全美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53位,较去年上升了两位。

*Poets&Quants是美国知名的教育类网站,多年来专注于美国教育界商学教育领域的资讯报道与各项指标的排行,是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关于就业成果的评定部分,RIT桑德斯商学院以其95%的毕业就业率,在全美最佳就业结果榜单中排名第31位。

“我们很自豪也很荣幸能够继续看到桑德斯学院被 Poets&Quants 公认为本科商业教育的领导者。排名展示了我们教职员工的专业和奉献。我们的优秀校友仍继续以创新的方式引领着商业界发展。”桑德斯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

这是RIT桑德斯商学院在 2022-23 学年第二次因其出色的课程而获得全国认可。在 1 月下旬发布的 2022 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在线课程排名中,学院的在线 EMBA 课程在全国“最佳在线 MBA 课程”中并列第 9 位

此外,桑德斯商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 Max Lowenthal Hall 扩建和改造工程,预计明年初完工。届时,大楼的占地面积将较现在增加近一倍,并将提供具先进设备的教学和学习空间、创新研究的机会、多用途活动和协作空间,以及对现有空间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