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Poets&Quants榜单:RIT桑德斯商学院全美排名53位

RIT桑德斯商学院在Poets&Quants平台的全美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53位,较去年上升了两位。

*Poets&Quants是美国知名的教育类网站,多年来专注于美国教育界商学教育领域的资讯报道与各项指标的排行,是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关于就业成果的评定部分,RIT桑德斯商学院以其95%的毕业就业率,在全美最佳就业结果榜单中排名第31位。

“我们很自豪也很荣幸能够继续看到桑德斯学院被 Poets&Quants 公认为本科商业教育的领导者。排名展示了我们教职员工的专业和奉献。我们的优秀校友仍继续以创新的方式引领着商业界发展。”桑德斯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

这是RIT桑德斯商学院在 2022-23 学年第二次因其出色的课程而获得全国认可。在 1 月下旬发布的 2022 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在线课程排名中,学院的在线 EMBA 课程在全国“最佳在线 MBA 课程”中并列第 9 位

此外,桑德斯商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 Max Lowenthal Hall 扩建和改造工程,预计明年初完工。届时,大楼的占地面积将较现在增加近一倍,并将提供具先进设备的教学和学习空间、创新研究的机会、多用途活动和协作空间,以及对现有空间进行升级改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