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学生创作神级动画《ScienceLore》

RIT 电影与动画学院二年级研究生Chelsea DeMott Wildey及其团队一起创作和制作了动画《ScienceLore》,试播现已上映!《ScienceLore》是一个适合 5 至 8 岁儿童的系列剧集,关于动物的历史和认知的教育系列,以北欧神话和传说为故事灵感和基调,将社会研究与科学相结合。因此,无论是从制作精良的角度,还是故事内容的角度,都是一部“神级”创作!

第一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剧集以乌鸦为主角,乌鸦是死亡和诡计的象征,它源自北欧神话,同时也是对海达人的致敬,海达人是一个传统上居住在加拿大海达瓜伊至少 12,500 年的土著群体。剧集剧本、布局、角色设计和服装都参考了海达语。未来的剧集每集时长将在 5 到 10 分钟之间。

DeMott Wildey 称,在教育发展的阶段,孩子们往往会孤立自己,只专注于自己擅长的事情,自动倾向于限制自己。例如,他们认为自己只擅长科学或艺术,而不是两者都擅长。《ScienceLore》将传统艺术兴趣与科学结合起来,帮助孩子们认识到,他们可以两者都选择。

《ScienceLore》背后的学生团队

《ScienceLore》是通过 RIT 的MAGIC Maker 计划开发的,该计划为学生提供资金和支持,让学生管理自己的数字媒体项目,并为作品的出版和融资做好准备。DeMott Wildey 和来自不同学科的九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从五月到八月为该项目的开始做好了准备,并成功在九月中旬正式启动项目。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部优质动画的trailer吧:

分类
综合新闻

创纪录:RIT 2022-2023财年获超9400万美元研究经费

研究型大学的研究经费规模代表了社会对大学研究能力、素质、条件的认可,在 2022-2023 财年,RIT收获的赞助研究奖金再创新高,获得超过 9400 万美元,还创下 3.25 亿美元提案价值的纪录,比上一财年增长了 23%。

RIT 研究副校长 Ryne Raffaelle表示,一些关键的研究领域包括纳米技术、光学和成像科学、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以及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的发展均获得了理想的资金赞助。除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1650 万美元)、国防部(1450 万美元)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810 万美元)等国家机构的赞助外,RIT 还获得了 NASA、能源部的奖励以及纽约州的 1400 万美元资助。

RIT正在参与的一些项目包括:

纽约新能源项目:位于纽约州立大学宾厄姆顿分校,将接受 RIT 电池原型中心的培训、劳动力发展和测试专业知识。该项目在 10 年内拨款超过 1.6 亿美元。在 RIT,电池中心为地区公司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了解锂离子电池相关制造工艺的资源。

纽约半导体制造和研究技术创新走廊(NY SMART I-Corridor):这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技术中心,旨在吸引新公司、加强供应链、创办初创企业以及扩大广泛的计算机芯片领域的劳动力培训。

纽约气候变换中心:这是将纽约市总督岛转变为世界领先的气候中心计划的一部分。该倡议由石溪大学领导,包括地区、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此外,RIT 是被指定为提高计算机芯片设计、开发和制造竞争力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一部分的六所美国大学之一。

随着经费的增加,校园实验室空间的扩建和投资也明显增加。自 2021 年起,Brown Hall几经升级改造,增加了新的研究实验室空间。去年夏天,RIT在校园西侧建造了一座新的两层实验室大楼,预计将于 2024 年秋季开放。目前正在进行的还有对研究所大厅的电池原型中心以及Kate Gleason工程学院的半导体制造和制造实验室的重大升级和扩建。

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成为首批获得Google网络安全诊断中心支持的大学

RIT宣布与Google.org合作,共同推动网络安全领域的教育与社区服务,培养未来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同时保护社区免受不断增长的网络威胁。

Google.org,该公司的慈善机构,是与网络安全合作联盟(Consortium of Cybersecurity Clinics)的一部分,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宣布的合作计划总额为2000万美元。RIT的网络安全诊断中心是模仿法学院和医学院的免费机构,将派遣学生团队为社区团体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评估服务和资源,包括非营利组织、小企业、市政机构和学校地区。目标是学生获取实际经验,同时帮助有限资源的真实客户。RIT ESL全球网络安全学院执行主任Ersin Uzun表示:“通过这一合作,学生能获得实际经验,锻炼技能,同时帮助社区。我们希望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使学生不断有了解本地生态的机会,为社区提供所需的安全人才。”

RIT的学生、教职员工将帮助客户制定长期的网络安全防御措施,提高抗击能力,扩展网络安全能力。通过诊断中心,RIT提供多种网络安全服务,包括:

  • 渗透测试
  • 网络应用程序、基础设施、网络和物联网服务
  • 基于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互联网安全中心和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等框架的漏洞评估
  • 现有实践和流程的审计
  • 网络安全工程、开发和部署任务
  • 网络安全咨询和对技术变革的认识

2022年,全球网络攻击增加了38%,给社会经济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因此社会迫切需要更多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然而在美国尚有超过65万个未填补的网络安全职位,纽约州有超过2.7万个空缺职位。网络安全诊断中心合作联盟成立于2021年,旨在在成员之间分享知识并帮助孵化新的网络安全诊断机构。RIT是八个创始成员之一。美国众议员Joseph Morelle表示:“我知道,RIT的学生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引领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门罗郡执行官Adam Bello表示:“网络威胁不断演变,不仅大企业面临风险,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也需要帮助减少网络攻击风险,为最坏情况做好准备。这合作将帮助为当地组织提供关键服务,并为未来建设我们的网络安全劳动力。”RIT提供网络安全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计算与信息科学博士学位等计算学位。详情可参考以下页面:

本科:https://www.rit.edu/study/cybersecurity-bs

硕士:https://www.rit.edu/study/cybersecurity-ms博士(全额奖学金):https://www.rit.edu/study/computing-and-information-sciences-phd

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连续十年,RIT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获得最高评定

《Insight Into Diversity》杂志将RIT评为2023年高等教育多元化卓越奖(HEED)获得者和2023年多元化冠军。RIT连续第十年获得该称誉,并连续第九年成为多元化冠军。这意味着不同种族,不同条件的学生都能在RIT融洽自由地学习和生活!

获《INSIGHT Into Diversity》认可的机构在整个校园社区、跨学术项目和最高行政级别体现了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坚定承诺。被认定为多元化冠军的机构需富有远见的领导力,是美国数千所追求包容性卓越大学校园的榜样和标杆。

“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INSIGHT Into Diversity的认可,因为我们对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承诺,我们将继续遵循学校的2018-2025 年战略计划和种族和民族行动计划,指导大学努力扩大影响力,为所有人创造平等的机会、机会和尊重。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我们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举措取得更大进展。”负责多元化和包容性的RIT副校长兼副教务长 Keith Jenkins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