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2023普林斯顿评论排名:RIT游戏设计本科第三,研究生第四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新发布的国际排名,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世界上最适合学习游戏设计和开发的顶尖大学之一。

2023年,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在本科水平上排名第三,在研究生水平上排名第四。在2022年,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六。该项目设在RIT Golisano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院的交互游戏和媒体学院(IGM)之下。

“如果你想要探索游戏的边界,RIT是你应该去的地方,我们的课程让学生在数百门课程和20多个部门中共同合作开发游戏,我们的学生在学习游戏的同时,不断在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卓越方面建立联系。”IGM主任David Schwartz说。

RIT学生还可以在学校的MAGIC中心开发游戏并将其市场化(详情:RIT MAGIC中心: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创业和就业支持)。这个非营利性研究和开发实验室和盈利生产工作室协助将数字媒体创作提升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水平。该工作室还专注于培养和发展新公司并出版和分发其项目。许多学生和校友走上了发行自己的游戏的道路。

《普林斯顿评论》的主编在新闻发布中指出,就读于顶尖游戏设计项目的学生获得了非凡的经验。近年来:

  • 超过78%的学生在毕业前参与设计和开发过如今已发布的游戏;
  • 几乎所有学生都制定了一个可行的计划,在毕业后推出一款功能完备的游戏。在本科项目中,这一数字为95%。在研究生项目中,这一数字为99%。 

在RIT,学生更可以参加带薪实习(co-op)——参与全职有偿的工作,提供在真实行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在co-op计划的帮助下,许多毕业于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已经在Rockstar、Cartoon Network、Electronic Arts(EA)、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Epic Games和Microsoft等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对150所提供游戏设计课程和/或学位的机构的管理员进行的调查,编制了本次的2023年排名。其中大多数机构位于美国,而加拿大有两所,海外有七所。该调查涵盖了四个方面:学术、教师、技术和职业前景。

完整榜单可在这里查看:

https://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rankings/game-desig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