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2个商科在线硕士学位课今年秋季启动 现即申请

RIT桑德斯商学院将于 2023 年秋季开始提供两个全新的在线硕士学位课程。

  • 旅游酒店管理(Hospitality business management),为转行者或业内人士提供获得技术、分析、客户体验设计和管理、业务战略、酒店资产管理和投资方面的高级技能的机会。
  • 组织领导力与创新(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使学生具备领导多元化团队、技术驱动的变革和组织创新项目所需的知识、技能和态度。

以上两个硕士学位课程已开始接受申请,项目主页(浏览器打开):
https://www.rit.edu/business/study/hospitality-business-management-ms

https://www.rit.edu/study/organizational-leadership-and-innovation-ms

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从 2021 年到 2031 年,美国将增加 830 万个工作岗位。其中,预计 190 万个工作岗位(超过 23%)将在休闲和酒店业,这是所有行业中增长最快的。

“超过 10% 的工作集中在酒店和旅游业的职业道路上,机会涉及酒店、餐厅、度假村、主题公园、旅游和旅游、房地产管理、葡萄酒和烈酒行业、酒店项目管理和活动策划, ”桑德斯商学院国际酒店与服务创新系教授兼研究生项目主任Jerrie Hsieh说。

RIT的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育侧重于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业务分析和创业等领域,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相关项目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 1892 年。详情→125年历史,全美历史最悠久的旅游管理项目就在RIT

Hsieh 指出,RIT桑德斯学院的校友正在全球顶级目的地市场的领先酒店品牌工作,学生可与全球 25,000 多名商界校友建立联系。

而组织领导力和创新硕士课程适合的学生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有兴趣在职业生涯中晋升的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专业人士;热衷于发展战略和领导技能的年轻专业人士;希望发挥领导潜力并能够担任管理或领导角色的技术专业人员;以及采用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导者。

新的课程将让学生做好准备,担任创新经理、创新顾问、首席创新官、新业务开发经理和创新总监等职位,以及发展其他创新性的工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