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RIT桑德斯本科就业率全美排名31

RIT桑德斯商学院在Poets&Quants平台的全美商学院排名2024中名列第59位本科毕业就业率全美排名第31位。

*Poets&Quants是美国知名的教育类网站,多年来专注于美国教育界商学教育领域的资讯报道与各项指标的排行,是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Poets&Quants (P&Q) 强调,“对于攻读商业学位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他们毕业后可以合理预期找到的工作。” 为了评估就业结果,P&Q 考虑了 2022-23 届毕业生的以下因素:在毕业 90 天内找到全职工作的求职学生的百分比;第一年平均薪酬总额;以及在大四之前进行过实习的学生的百分比。RIT桑德斯商学院的毕业就业率:

95%

完整的P&Q排名涵盖了美国91个全日制本科课程。评估基于入学标准(33.3%)、学术经历(33.3%)和就业成果(33.3%)。P&Q 指出,“有近 700 个本科商科课程获得 AACSB 认证。我们排名中选出的商学院都非常出色,每所商学院都位于认可学校的前百分之十。”

值得注意还有,RIT桑德斯商学院的录取标准在美国顶尖商学院中排名第 61 位,学术经验排名第 72 位。此外,在Poets&Quants第 14 届年度榜单中,RIT桑德斯商学院跻身2023-24 年 100 强 MBA 项目之列

RIT桑德斯的 MBA 课程为学生提供商业技术、信息系统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 STEM 领域的坚实基础(属于STEM认证项目,毕业有三年留美OPT)。在国际知名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学习成为解决方案驱动的创新者、决策者和问题解决者。

桑德斯商学院仍在不断创新其课程,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并帮助学生利用批判性思维和战略性问题解决。学生可以主修市场营销、管理信息系统(MIS)、供应链管理、酒店和旅游管理(HTM)以及各种其他商业专业和辅修领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