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RIT入选《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最佳大学名录2021

《普林斯顿评论》继续把RIT收录于其年鉴《最佳386所院校》(The Best 386 Colleges)2021年版中。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再次被权威认定为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之一。《The Best 386 Colleges》是《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最受欢迎的出版物之一,每年一版,在全美国3000所四年制大学中,只有排名前13%被该刊收录,这部分被其评为最优秀的学校。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每年收集的多项数据,以及14万名大学生对其校园和地区的经历等的各个方面的评价,来决定该刊收录的院校名单。

《普林斯顿评论》并未对大学进行排名,而是在本书中列了62个类目,并列出各类目的前20名学校,这些类目对未来的申请者及其父母都有一定参考性。其中,RIT的学生在政治意识方面排名第13(去年为18位),这意味着RIT在包括文化、学术等方面的包容性十分强,有效维持了各方面的多样性,并且还在进步中。

除此之外,RIT在该评价体系中,还被评为全美“最具价值大学”、“最环保大学”、以及“最佳本科游戏设计专业”(排名第五)之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