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NTID| 美国手语和英语口译专业成功获得CCIE认证

​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的国家聋人技术学校(NTID)宣布:美国手语和英语口译项目(专业)已通过大学口译教育委员会(CCIE)的认证,成为美国仅有的16个获得认可的学士学位口译项目之一

认证审核过程长达四年,委员会对课程进行了仔细的评估,还包括了到现场访问参与课堂,以确保课程达到CCIE规定的要求标准。该认证为十年有效。

系主任Keith Cagle表示,CCIE认证将有助于该项目的招生。学生和家长都比较关心项目是否取得CCIE认证。“在认证此过程中进行的审查也有助于我们改进项目设计。此外,一些资助项目的申请也需要此认证,这将使我们的学生,教师和员工受益。”

NTID校长兼RIT副校长兼院长Gerry Buckley表示:“我们为获得这一成就而感到荣幸,感谢所有支持此项目的师生、员工、校友以及Deaf and Interpreting的成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