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2021年RIT秋季入学新生人数将再破纪录

​据预计,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将连续第二年迎来创纪录的一年级本科新生。截至 6 月 1 日,已有超过 3,350 名一年级学生提交了秋季入学押金,高于去年同期的 3,130 多名。

分管招生的理副校长Ian Mortimer表示,他认为新生数量接连破纪录的原因是RIT具备与当今世界需求密切相关的教育和资源能力

Mortimer说:“我们正处于并将继续处于一个剧烈改变中的时代,就业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与创造力相关的能力正在成为就业和学术等所有领域的要求。RIT能为学生提供面向未来的课程,包括我们的新经济专业,能为学生创造成为技术、创意、研究和服务行业领导者的绝佳机会。世界的需求和RIT的能力几乎完全一致。

助理副校长兼招生主任Marian Nicoletti表示,本届新生是RIT历史上入学成绩最高的一届。去年,RIT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即将标准化考试更改为入学的非必要条件,而学生提交的考试成绩反而上升了,Nicoletti表示,在高中成绩、排名、课程严格性等指标上,新入学的班级更为出众。

“RIT还继续大步推进学生群体的多元化,增加更多女性和缺少公平机会的学生,”Nicoletti 说,“从地理位置来看,53%的新生将来自纽约以外的地区,包括来自 49个州和 38 个国家与地区。”

RIT校长David Munson补充说,在疫情期间加速和进步一直是 RIT的贯彻的主题。

“事实证明,在整个疫情期间,RIT是全美最安全的校园之一,我们有望在秋季恢复到‘接近正常’的状态。我们预计今年RIT秋天将成为一个更具活力的校园。”Munson 说,“这一届的RITTiger 将能亲眼见证校园的快速发展,校园新中心——探索与发展中心(SHED) 已启动建设,我们的户外运动场也将在今年夏天开始进行大修,表演艺术剧院的建设也快将启动,桑德斯商学院也将迎来大幅扩展,Brown Hall将被改造成研究设施,还有NTID 的舞蹈节目创造新空间等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