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校园 综合新闻

3分钟视频:第一视角查看1亿美元校园新建筑SHED内部

简称为“SHED”的Student Hall for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是RIT自1968年搬迁至新校园以来最大的一项工程。SHED将分别与Monroe Hall和RIT图书馆相连,这部分建筑物也随之会进行改造和翻新。总建筑成本将超过1亿美元,其中1,750万美元由RIT校董兼校友McChord的赠款中提供,同时通过纽约州房屋管理局的融资。

SHED集中了大学创客空间和表演艺术孕育基地,体现了RIT对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关注,将为学生提供无限的合作新机会。SHED建筑群里的表演艺术场地包括个人排练空间,大型舞蹈指导工作室和音乐排练室;有180个座位并能调整光线明暗的剧院;SHED内还设有22个标准大小的活用教室和5个超大教室,每个教室可容纳150名学生,共提供1,500个教室座位。

SHED竣工之后,代表RIT的吉祥物老虎雕像将返回它一开始在校园中心的位置,继续成为学校的“心脏”。

下面这个效果视频可以以第一视角巡游SHED建筑群,到2023年,tigers就可以亲身进入体验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