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RIT电影与动画学院全美排名第16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电影与动画学院(SOFA) 被业内媒体《Animation Career Review》评为全美国顶尖动画学校之一。


《Animation Career Review》于 2011 年推出,为有抱负的动画、设计和游戏专业人士提供在线资源,帮助他们寻找有关培训计划、学校和学院、软件和技术、职业概况以及领先行业公司概况的信息。


在各项排名中,RIT 在全美排名第 16 位,在全国私立学校和学院中排名第 15 位;在提供动画相关MFA课程的学校中全美排名第 9 位;在提供动画相关 BFA 课程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 13 位。在整理 2024 年排名时,《Animation Career Review》考虑了近 200 所提供动画课程的美国学校。与往年一样,RIT/SOFA 在学术声誉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其他参考指标还包括录取选择性,就业数据,项目的深度、广度和师资力量,与学费相关的价值,还有毕业率和保留率等。“RIT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 92%,令人印象深刻。电影与动画学院的校友已准备好在创意、技术、医疗、建筑和法律行业开展职业生涯。”媒体专业评价道。《Animation Career Review》补充到,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就业率外,SOFA 校友还被工业光魔、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卢卡斯影业、艺电、杜比、梦工厂、尼克儿童频道和索尼等知名公司和工作室聘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