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科研 综合新闻

RIT将与NASA合作 在宇宙中寻找新生命

NASA已决定与RIT探测器中心开展两项研究项目:早期创新(ESI) 和战略天体物理技术(SAT),旨在帮助未来的航天器在浩瀚的宇宙中找到新发现。在RIT探测器中心主任Don Figer的带领下,该团队将推进和表征单光子传感 CMOS 图像传感器,确定其是否能够在 NASA 任务中的恶劣辐射环境中生存。目的是在未来的任务中利用这些类型的探测器在木星卫星和整个宇宙中寻找生命。

RIT探测器中心总共从 NASA 获得了近 140 万美元用于这两个合作项目。

由于技术的进步,太空任务的持续时间更长,因此需要能够长时间承受更恶劣环境的探测器。数字探测器或传感器用于所有类型的空间应用,对于空间仪器更至关重要。“如果将探测器带入太空,它们会因辐射而损坏,我们的研究实验会将它们暴露在高能辐射下,模拟持续多年的太空任务。这就是我们为这两个项目所做的努力。” Figer解释道。

该团队将把探测器暴露在高能辐射下,模拟前往木星卫星的太空任务。

Figer说:“这是一个特殊的位置,因为它是太阳系中最强烈的辐射场,大多数任务都无法存活超过几周。我们努力让这些探测器将存活多年。”Figer表示,太空任务持续的时间越长,发现的可能性就越大,尤其是在太阳系内最恶劣的环境中。RIT学生一直是该中心工作的核心。

团队成员中的学生来自物理学、天体物理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专业,他们有机会获得丰富而价值极高的研究实验经验。通过 NASA 资助的这项研究,RIT探测器中心的团队正在帮助实现未来的太空任务,这将继续增进我们对宇宙生命的了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