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创新高!RIT2020财年共获8200万美金研究奖金

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RIT共获得382个新奖项,总赞助额达8200万美元,是创校以来获得研究资金最多的一年。在2019财年的研究支出为5800万美元,也是创纪录的。

在最新的财政年度中,RIT有339位主要研究人员获得了669项活跃的研究奖项。

RIT副校长兼副教务长Ryne Raffaelle表示:“在这充满挑战的时期,RIT非常幸运能够持续为研究计划获得创纪录的支持。要说我们从今年的疫情和其他社会矛盾中学到什么,那一定是学术研究的重要性,很高兴我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RIT主要获得的赞助来源有:

  • 来自联邦机构的4,400万美元(包括来自国家科学基金会的1,500万美元;来自国防部的800万美元;来自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500万美元;来自航空航天局的400万美元)
  • 来自纽约州的1600万美元。

本财政年度RIT还提交了722项研究计划,总计达到2亿美元。

一些重点项目包括:

  • RIT的K-12项目主任Donna Burnette获得了350万美元的陆军教育推广项目(AEOP)奖励,以支持因COVID-19疫情而不得返校的高中生。该虚拟课程推进了全民具备STEM素养的使命。学生可探索科学技术对社会的概念和影响,研究科学技术如何影响我们的价值观,并思考我们该如何了解科学和工程学。
  • 计算机安全系教授兼系主任Bo Yuan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获得了240万美元的服务奖学金计划,该项目吸纳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或计算安全领域的优秀本科生,并将他们加入计算机安全(快速)BS / MS项目,该项目在本领域中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 RIT / NTID文学院兼心理系副教授Matt Dye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获得了100万奖金,研究发展听觉,认知功能和语言在年轻聋人中的影响。这项研究的结果将为父母和政策制定者在寻找对下一代聋儿最好的干预方式,特别是更早地辨别患儿是否适合植入人工耳蜗。
  • 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Jeanne Christman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该奖将用于解决导致女性、有色人种和聋哑或听力障碍者在工程技术领域人数不足的因素,从而招募和留住更多的工程技术学生/人才。

获得创纪录的研究奖金同时也反映了学校的研究项目在质量、方向上的成功,期待未来RIT为世界的进步做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