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U.S. News:RIT为全美最有价值学校第33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21年版“最佳大学”将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收录在全美最佳大学名单中,与其他优秀学校在综合排名上并列第112位

近日,从其他角度考量的排名也出炉啦,我们来看看:

“全美最佳实习项目的学校第11位”,在《US News》2020年春季的调查中,超过1,500所学校的大学的负责人分别提名拥有一流实习/带薪实习项目的学校,最终共有20所大学成为名单“最佳”。

“全美最有价值学校第33位”,此排名考量的是学校的教学质量与学生付出的学费成本之比,也可理解为“性价比之王”。

“拥有全美最理想学术项目的学校第44位”,这项名单中的学校能提供学生更丰富的学习体验,比如学习环境、创新实验、海外学习机会等方面更被注重,从而提高学习品质和学生整体素养。

“全美最具创造力的学校第50位”,此名单评选在课程、教职员工、学生、校园生活、技术或设施方面做出最具创新性改进的院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