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RIT被评为国际留学生毕业就业情况最佳学校之一

​经过对留学生毕业前后的实习就业情况统计,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被美国“学生与访问学者项目”部(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SEVP)评为国际学生毕业就业情况最佳的前100所学校之一。

在美国学校就读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毕业后一年内参加与他们的学习领域相关的各种类型的实践培训,称为可选实践培训(OPT)。而合格的具有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学位的学生更可获得称为STEM OPT的24个月延期。而RIT分别在OPT的名单中排名第54位,在STEM OPT名单中排名第50位。根据该统计名单,2019年RIT共有911名留学生通过OPT受雇,659名留学生通过STEM OPT受雇。

RIT国际学生服务部总监Jeffrey Cox说,RIT的体验式学习机会(如co-op等)为许多国际留学生敲开了美国就业市场的大门,而这种实习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毕业后的就业保证。

“我们的学生正在美国经济的各个领域工作,” Cox说,“他们为众多企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想法,企业主普遍认为有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员工能为企业带来更具国际性的思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