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主校区四大新项目 未来可期

​继MAGIC中心(2018年启用)、GCI大楼(2020年启用)后,在RIT罗切斯特区,多个崭新的项目正在加紧进行中,包括桑德斯商学院的扩建、全新的表演艺术中心(包括可容纳750个座位的剧院)、户外运动设施升级,还有最让人期待的,是在校园心脏位置的综合活动中心。


商学院扩建

RIT桑德斯商学院耗资1800万美元的改建和扩建工程即将开始,此项目将增加3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和功能场地。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表示:“扩建和翻新工程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并扩大我们与罗切斯特社区及其他社区互动的能力。”


户外和运动设施升级


升级改造的第一阶段将室外跑道改到位于Gordon Field House前面的位置,并配有升级的人造跑道。棒球场和垒球场也计划升级为全天候人造草皮场。未来的阶段包括铺设最先进的人造草皮场,以及建设一个具有更衣室,培训设施和餐饮等服务的完整体育场馆,以及一个配套多功能厅和高级套房的住宿设施。该项目将耗资数百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RIT的学生运动员不仅体育方面有优秀表现,通过统计发现,运动选手们的上一学年总GPA为3.45;在2020年春季学期,更有135名运动员的平均分达到4.0。体育与学习是可以双得益彰的!


全新表演艺术中心

RIT的新表演艺术中心正在加速规划。第一阶段将建设一个表演艺术剧院——包括一个拥有750个座位的音乐剧院。第二阶段(图中未显示)是一个1500个座位的乐团大厅。第一期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动工,竣工日期为2023年。此渲染图向西北方,左侧是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右侧是Institute Hall。


“校园的心脏”

最后要介绍的,是自1968年开建Henrietta主校区以来最大的一项工程——Innovative Maker and Learning Complex,简称IMLC,该建筑群将拥有超过1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位于能俯瞰校园南面的草坡上,将学生校友会(SAU)与Wallace图书馆连接起来。该项目正处于早期建设阶段,计划于2022年秋季落成启用。建造成本将超过1亿美元。


IMLC被称为“校园的心脏”,除了因为它的位置就在校园的心脏地带,还因为落成之后该综合大楼将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功能的活动空间,大大小小的活动将RIT的活力尽情体现。它将成为校园内一个新的跨界连接点,不仅是建筑群与建筑群之间的连接,还是让艺术和技术自由融合的地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