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Poets&Quants:RIT桑德斯商学院全美排名58位

RIT桑德斯商学院在Poets&Quants平台的全美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58位。桑德斯学院因在强有力的带薪实习(co-op)和就业率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较高的就业成果而获得公认。

*Poets&Quants是美国知名的教育类网站,多年来专注于美国教育界商学教育领域的资讯报道与各项指标的排行,是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2021年的排名是根据三个标准得出的:入学学生的素质,通过校友进行的评估以及其毕业生的职业成就。

本榜单还提到了Freshman Biz 1 + 2计划。Biz 1+2是一种全面的企业家体验,课程包括对基础商务的教授,并确保所授予的内容从始至终具有参考价值。入学第一年,学生们在同一个班级中上课,并通过团队合作制定从概念化到商业化的一套完整商业计划。

*了解Freshman Biz 1+2计划可登陆下面网址查看:
https://saunders.rit.edu/about/why-saunders/experience/freshman-experience-biz-12

关于就业成果的评定部分,RIT桑德斯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有94%以上在毕业后的三个月内获得了理想职位(全职录用),在全美最佳就业结果榜单中排名第26位。

“我们很高兴得知桑德斯学院获得了这个杰出组织的认可,”桑德斯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被列入Poets&Quants的排名证明了我们教师和学生的实力,也证实了学院将技术与商业融合的模式,以及灵活而相关的课程,对于我们的学生和毕业生而言都是有价值的。”

相关资讯:

RIT桑德斯商学院再次通过AACSB检验认证

商科 x STEM!中国教授推荐你“全球供应链管理”项目

美国读研究生哪些商科的专业好就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