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被《新闻周刊》评为“最佳创客学校”

​RIT近日入选了《新闻周刊》“高等教育最佳创客学校”( Best Maker Schools in Higher Education)名单,该名单与《Make》出版社联合创建。

*《新闻周刊》(Newsweek)在美国为仅次于《时代》的周刊,在发行量上超过《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

入选的学校必须在综合实践导向方面表现出卓越或能力;拥有完善的创客空间、实验室和工作室;并支持参与知识和技能共享的多元化、互动社区,以及多元化、活跃的创客社区,以及其他关于这方面的出众条件。

可以这么理解,拥有“高等教育最佳创客学校”称誉的学校有这样的硬实力(设施、设备)和软实力(课堂设计、合作教育)——学生既能学习到理论知识,同时也能获得出色的实践能力,毕业后能快速适应社会岗位,成长为公司骨干人才。

资料连线:RIT的新创客空间The SHED

The SHED(预计2023年启用)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英尺,集中了大学创客空间和表演艺术孕育基地,将为学生提供无限的创新和合作机会。SHED建筑群里的表演艺术场地包括个人排练空间,大型舞蹈指导工作室和音乐排练室;有180个座位并能调整光线明暗的剧院;SHED内还设有 22 个标准大小的灵活教室和 5 个可容纳 150 名学生的超大教室,共提供1,500个教室座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