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今年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是成绩最好的一届”

​今年,RIT一年级新生人数创了历史新高。

与往年一样,Granberg宣布这是“成绩最好”的一届学生,本届新生SAT平均成绩为1326,ACT 平均成绩为30,平均GPA为93.2%。此外,42名新生SAT数学成绩满分,14人SAT或ACT成绩满分。还有62人在其高中毕业班中获得第一名。

RIT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Ellen Granberg在新生集会上对大约4,500名tigers表示了欢迎:“聪明、有抱负和渴望学习的你们一起开始了旅程,你们每个人都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将让我们的RIT大家庭更加丰富多彩。”

在Golden House举行的新生欢迎会(大卫老师拍摄)

今年的一年级学生来自49个州,以及其他37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是来自中国、加拿大、印度和尼日利亚;900多名研究生新生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而这一届学生中更包括95个博士研究生和15名Fulbright项目的学者。

RIT校长David Munson告诉学生们:“很高兴能亲眼(面对面)看到我们的新同学,并能几乎以正常的方式开始秋季学期。同学们,虽然你们前来RIT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充满跌宕、考验和困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但我相信有很多成功值得庆贺,其中之一就是你加入了我们的RIT大家庭中。”

Munson宣布,RIT校园通过遵守RIT疫苗接种要求来确保RIT社区安全。他同时表示,虽然我们戴着口罩开始新学期,但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终有安全地停止这项义务的一天。他说:“让我们继续保持良好习惯!”

Munson校长还谈到了几个最能满足学生需求的计划建设项目,包括对 RIT 图书馆的大规模翻修和表演艺术中心的建设、新的田径场以及对棒球/垒球场的重大升级,还有RIT桑德斯学院的扩建等等,更为让人期待的是SHED——探索与开发学生中心的建设。

“我们是一所以技术、艺术和设计的综合能力来改善我们的社区、国家乃至世界的大学,”Munson说,“我们的校园正在转型升级,而你们将是能够使用这些新设施的一届学生。”

此外,Munson校长鼓励学生彼此珍惜和欣赏——无论是与自己相似的人,还是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人。“对学习和成长持开放态度,”他说,“学习如何诚实和保持尊重地讨论敏感话题,学习如何发表不见解,了解如何融入团体实现积极的改变。在RIT,我们将为你提供指导和机会来学习如何融入团体,还将提供实际参与的机会。”

演讲嘉宾Amanda Bao(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来自中国)告诉学生,关键因素是学习动机,批判性思维,勤奋以及韧性。

“RIT在应用教育和主动学习方面享有盛誉,RIT毕业生因其出色的学术准备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在就业市场上脱颖而出,” Bao说,“雇主知道他们在雇用RIT毕业生时会得到什么。RIT教授们努力准备最前沿的课程材料和教学法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而你自己则需要设定你的学术目标,制定成功的路线图并开始旅程。”

她给学生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的提示:不要相信别人告诉你的一切;从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个问题;不要害怕挑战你的教授、同学甚至是自己;提出问题并寻求答案;做出果断的决定;选择简单的解决方案;努力进取。

“学习没有捷径,”Bao说,“所有的学术成功都需要大量的努力和耐力。”

RIT学生会主席——机械工程专业五年级学生Lucas Randrianarivelo给新生们三点建议:

“主动与别人打招呼,尤其是新学期的第一周。不要等别人先说,拥有不等别人先向你打招呼的心态会大有帮助。”

“二,尝试一切。课程、俱乐部、比赛等等,都去试试吧。你遇到的人,你获得的经验会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你的生活。”

“最后,永远不要忘记这是你的时间。珍惜每一秒,”Randrianarivelo说,“有句话这样说,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我对你们所有人的希望是,当你们左手拿着毕业证走过这个舞台并用另一只手握住 Munson校长的手时,看看人群,回忆你今天坐在哪里,那确实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