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在2020-21财年研究经费超过7600万美元

在2020-2021财年,RIT共获得总赞助额达7600万美元,而在2020与2019财年分别获得了创纪录的8200万美元及7400万美元,在疫情之下,赞助总额仍然保持了高水平。

此外,RIT在提交的提案数量(779 个)和累计价值(2.46 亿美元)方面也创下了新纪录。

在本年度的资金赞助来源中,超过3800万美元来自联邦政府。而最大的单一赞助者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NSF) ,金额为1060万美元。其他重要的联邦资金来源包括国防部(940 万美元)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HHS),其中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 750 万美元。

资金奖励的稳步增长也表明,自2018-2019年RIT被划分为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的R2(较多研究)类别研究型大学以来,又已向前迈进了不少。根据NSF高等教育研究与发展 (HERD) 排名(根据大学的研究支出对大学进行排名),RIT现为全美私立研究型大学的前50名,不设医疗中心的大学中名列前20名。

RIT学校及教师研究人员在2020-21年度中的项目亮点包括:

  • 今年,教师研究人员表现突出,RIT拥有115名“百万富翁”——自2010年以来获得的奖金总额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的教职员工。
  • RIT新增三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授予的CAREER Award获得者,分别是Pratik Dholabhai, Rui Li 和Christopher Kanan,他们均被认可为未来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并正在推进有前途的研究。在过去的15年里,RIT共有16位教师获得该奖项。
  • RIT研究人员,Jeyhan Kartaltepe 助理教授赢得了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研究的最长时间段,他是COSMOS-Webb计划的首席研究员。
  • RIT桑德斯商学院和文理学院的教职人员获得了富布赖特美国学者计划奖(Fulbright U.S. Scholar Program),可以到海外进修并在合作大学进行研究。国际交流项目将分别派Emi Moriuchi和Jessica Hardin前往日本和新西兰。
  • NIH授予了RIT关于增加生物医学和行为科学系教师性别多样性的奖项。
  • NSF 为“ADVANCE Partnership: Building Community Understanding of the Institutional Compensation System”项目拨款 130 万美元。

资助的研究资金提高了实验室能力

通过NSF主要研究仪器 (MRI) 计划的资助使RIT的研究人员有机会获得用于研究和实验的特定器材。同时,新设备也有利于将使用这些设施的实践技能带入职场的学生。

RIT在本财年获得了两项 NSF MRI 奖:

  • 购买用于电子/光子微系统异构集成的微转印打印机:由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微电子工程教授Karl Hirschman领导的团队获得200,000美元用于购买X-Celeprint微转印打印机,此设备可从各种不同的源基板材料和形状因素(例如不同尺寸的晶片、小件、单个芯片等)进行器件转移的系统。
  • 收购用于多信使天体物理学的大型模拟数据集的计算系统:由RIT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授Manuela Campanelli领导的团队获得230,000美元,用于购买新的数据存储和分析集群以支持多信使天体物理学研究。

“在过去的12年里,我们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了14个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奖项,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录,”RIT赞助研究服务部主任Katherine Clark说,“项目的成功非常重要,因为它能确保我们的学生和教职人员能够使用当今最好的研究工具。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成功绝对是帮助RIT作为研究机构迅速崛起的因素之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