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RIT入选普林斯顿评论“50强在线MBA项目2022”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在2020-2021年度对130多所提供在线MBA课程的商学院进行的调查,将RIT桑德斯商学院EMBA课程收录进“50强在线MBA项目2022”榜单。

RIT桑德斯商学院EMBA课程在灵活的小班环境中培养学生的战略思维和决策能力,课程还包括为期四周的capstone咨询项目、竞争性商业模拟和国际商务旅行。参加该项目的学生的平均专业经验为14年。

《普林斯顿评论》参考了入读大学在线MBA课程的7,000多名学生的调查数据,对60项目数据点进行权衡评估才最终确定名单。

“我们的EMBA课程通过将核心业务能力与培养全面专业人士所必需的技术相结合,继续满足学生的需求,”RIT桑德斯商学院EMBA课程和高管教育课程主Jeff Davis说。“而且,鉴于一流在线课程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我们在全国顶级 MBA 课程中的持续存在对学生、教职员工等都是很好的验证。”

除了EMBA课程外,RIT桑德斯商学院的MBA课程也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2022年最佳商学院”的241个课程之一。

RIT桑德斯学院获得了 AACSB(高级商学院协会)的认可提供 EMBA 课程,具有灵活的日程安排选项以及专门的 MBA 职业服务顾问。

学院最近举行了奠基仪式,庆祝其即将进行的扩建和翻新工程。这个耗资 1900 万美元的项目将于今年春天开始,该工程项目完成后,学院的规模将几乎翻倍。

查看我们的EMBA课程:https://emba.rit.edu/executive-mba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