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2022普林斯顿评论:RIT游戏设计本科排名第四,研究生项目排名第六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的最新国际排名,RIT继续入选学习游戏设计和开展职业生涯的最佳学校榜单。在最新2022年榜单中:

RIT的游戏设计类项目本科课程排名第四研究生课程排名第六

《普林斯顿评论》对美国和其他地区共150所提供游戏设计课程、专业或学位课程的教育机构进行了调研,调研涉及40多个问题,涵盖了广泛的主题,从学者和教职证书到毕业生的就业和职业成就等。最终评价出2022年“最佳”榜单。

《普林斯顿评论》调查还指出,约85%的RIT本科游戏设计学生在 2021年毕业后就业于该行业,平均工资为 66,900 美元。此外,约91%的研究生校友的平均工资为 77,100 美元。

该报道还显示,几乎所有顶尖项目的学生都计划在毕业后开发一款功能性游戏,其中 70% 的学生曾在学习期间至少开发过一款已发布的游戏。

RIT一直是视频游戏设计和开发教育领域的先驱。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与 RIT 的 MAGIC 中心合作,努力促使数字媒体创作达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RIT 的 MAGIC Spell Studios 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以及发布和推广其项目。

RIT游戏设计和开发理学学士学位课程提供广泛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教育,同时让学生了解游戏设计和开发的全面过程。学生必须完成文科、社会科学和实验室科学等课程。“值得一提的是,RIT是唯一一所让学生辅修地理信息系统的学校,学生可以尝试创建通过城市规划和危机应对来拯救生命的游戏。”  RIT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主任David Schwartz说。

RIT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的学生则专注于计算和信息科学学科的技术根源,同时参与包括计算机图形、游戏引擎、交互式叙事和游戏世界设计等实践。研究生们的capstone是创建自己的游戏。

许多我们的校友——RIT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在 Google、Cartoon Network、Electronic Arts (EA)、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Epic Games 和 Microsoft 等公司工作。

详细榜单(浏览器中打开):

https://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rankings/game-desig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