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校友录 综合新闻

RIT校友出演的电影《CODA》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恭喜RIT校友Daniel Durant,他出演的电影《CODA》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Best Picture)奖!

《CODA》(系“Child of a Deaf Adult”缩写)是一部2021年上映的成长题材喜剧剧情片,讲述一位成长在听障人士家庭的女孩的成长经历。咱们RIT/NTID 的校友Daniel Durant ’11(应用计算机技术)在其中出演了其中一个颇具分量的角色。《CODA》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因为这是第一部以聋哑演员为主的电影获得的最高奖项。

Daniel Durant在颁奖礼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很高兴这部讲述聋人和听障人士的影片能被这么多观众所接受,这是梦想成真了!

Durant在此之前也曾获得过众多奖项和认可,包括 2016年百老汇最佳出道作品奖;Broadway.com的“2015-2016 年百老汇音乐季十大最佳演出”;赫芬顿邮报“2015 年 10 大最佳戏剧表演”;Theatremania.com的“2015年最佳百老汇首演”;以及 2014 年 Robby 杰出戏剧奖提名等等。Durant还是洛杉矶市 2014 年聋人宣传月的获奖者,该奖项表彰了他对洛杉矶艺术、聋人和听力障碍社区的杰出贡献。

*本文视频来自abc7.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