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NTID 学生团队创作微电影获CCRF比赛冠军

左起:Gabriel Ponte-Fleary(制片人)、Anna McClanahan(导演)和 RIT 电影与动画学院总监 Shanti Thakur

想约心仪的对象看一场电影,却“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有时候,沟通的方法不需要开口哦。来自RIT/NTID的学生团队就制作了一支60秒的微电影《Say Cheese》,展现了一段让人心动的校园浪漫片段。


主创及导演是Anna McClanahan ’24(RIT电影与动画专业制片方向),她的这支视频是为了参加每年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Coca-Cola Refreshing Films(短视频/微电影创意比赛,简称CCRF)。


RIT的NTID(国家聋人技术学院)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为聋人及听障学生而设的技术学院,McClanahan作为RIT的学生,产生了以手语交流作为电影主要线索的想法。有了这个想法之后,McClanahan并没有自己独自撰写剧本,她认为,如果要写出真正流露出真情实感的剧本,应该与聋人及听障学生合作,于是,她找到了RIT电影和动画艺术硕士学生 Gabriel Ponte-Fleary(一位聋人学生)参与创作。

McClanahan 和 Ponte-Fleary 获得了 18,000 美元的制作预算和高端视频设备的使用权,将他们的 60 秒视频领进最后一轮评审。 最终,他们的作品《Say Cheese》脱颖而出,成为了从 41 所大学中选出的冠军! 影片将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放映。  这也是RIT电影与动画学院有史以来第一部CCRF参赛作品。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来自委内瑞拉的 Ponte-Fleary 说,“能够在这两个群体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并从中创造出美丽的东西,这真是太棒了。”


根据 CCRF 项目总监 Aviva Kleiner 称,《Say Cheese》为 2010 年以来该比赛入围的第一部由聋人参与制作出演的决赛作品——且可能是该项目有史以来(24年)的唯一一部。 :
现在,我们一起看看这部由学生团队主导和创作的电影《Say Cheese》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