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电竞队赢得FACEIT北美“CS:GO”大学锦标赛冠军!

RIT 电竞团队在 FACEIT 总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今年春季北美区大学的CS:GO 冠军战队。Tiger战队一共击败了 68 支队伍赢得了2022 年 FACEIT 冠军,这是大学生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电子竞技的主要赛事之一。RIT 团队获得了 5,000 美元的奖学金。这也是RIT第一次在 CS:GO 中赢得全国冠军。

RIT CS:GO 团队包括:

  • Kyle Jacowleff ,计算机工程专业三年级学生;
  • Logan D’Auria,计算机科学专业五年级学生;
  • Aidan Wood ,工业工程专业五年级学生;
  • Will “Lucy” Carroll,电气机械工程技术专业五年级学生;
  • Omar Dajani,软件工程专业五年级学生;
  • 团队经理 Brian Mirabito,软件工程专业五年级学生;
  • 团队教练 Matt Bussell,计算机安全专业三年级学生。

本学期,团队还在全国大学电子竞技协会 (NACE) 春季校联盟的 49 支队伍中排名第四,为他们赢得了额外的 1,000 美元奖金。


“我喜欢大学电子竞技,有团队合作,有竞赛,有社区。”Bussell 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 RIT 和全国各地的其他学校结识了很多很棒的人。”


在今年的 FACEIT 锦标赛上,有两支 RIT 学生队伍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来自同一所学校的两支队伍进入前八名,这证实了RIT在电竞项目上的强大优势。


CS:GO 是一款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两支由五名球员组成的球队相互对抗,每支球队都必须完成某些目标才能获胜。获胜需要广泛的团队合作、策略、地图选择和良好的反应能力。
RIT电竞队目前有 250 多名学生参加 18 种不同的竞技电子竞技,相继在《炉石传说》、《Dota 2》、《Dropzone》、《绝地求生》和《CS:GO》等游戏项目中赢得过七次全国冠军。在RIT校园内,设置了一个专门的电子竞技休息室,用于比赛和练习。


在学术方面,RIT 是视频游戏设计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提供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根据《普林斯顿评论》的国际排名,RIT被评为世界上学习视频游戏设计的顶尖学校之一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