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2022秋季新生入学成绩再创新高

同时具备艺术、技术与设计方面高质量教育的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可谓“站到了风口上”,近年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2022年秋季的新生,将是史上规模第二大的班级(入学人数最多为去年2021级),申请与录取比也创了新高。

根据提交入学押金的情况来看,今年到RIT罗切斯特校区的入学的大一新生将超过3200名,助理副校长兼招生主任Marian Nicoletti称,这体现了RIT提供的教育服务是与当今社会热门领域与人才需求相匹配的。“学子和其家长们认为RIT是值得他们的未来投资的教育平台。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新一届新生们。”她说。

RIT新生的学术质量不断提高。本年度新生的SAT平均成绩是1353,ACT平均成绩是30.8,GPA平均是93.4,都比去年有所上升。Nicoletti 指出,虽然 RIT 几年前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交部分标准化考试成绩,但大多数申请人都主动去考了。她说,与去年相比,报告考试成绩的申请人增加了 18%。

Nicoletti 说,本届RIT新生增长最多的学院来自工程技术学院、文学院、 Golisano 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此外,在研究生阶段,预计入学人数将与去年的 3,100 多名学生相仿。今年国际研究生申请增加了 16%,其中来自印度学生的增幅最大。

“世界和企业主们的需求似乎越来越与 RIT 保持一致,”招生管理副校长兼 RIT 副教务长 Ian Mortimer 说。“我们的招生、经济援助和入学团队正帮助学生预见和规划一个非常有希望的未来。当家长和学生预测 2026 年世界如何他们该如何应对时,RIT 便成为了为数不多的符合预期教育机构之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