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校友录 综合新闻

RIT桑德斯商学院校友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RIT桑德斯商学院校友Erblin Ribari ’17 MBA(金融)被评为第七届年度《福布斯》30 位 30 岁以下欧洲青年企业家和领导者,表彰他们对促进当今商业和社会发展的努力。

Ribari目前是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应用程序dua.com 的首席财务官,该应用程序提供配对和支付服务,支持点对点交易。项目已经获得 475 万美元的资金支持,项目价值 3200 万美元,拥有 13 万活跃用户。Ribari 从RIT桑德斯商学院读完 MBA 后,开始投入对dua.com的孵化。

“我很荣幸被《福布斯》评为金融领域的新兴代表人士之一,”Ribari 表示,“走到这一步需要经过大量的努力、失败、自我怀疑、自我反省和毅力。这是我旅程中的一次检验,证实了我迄今为止的努力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Ribari 对金融的兴趣出现在 2007-08 年的金融危机期间。“我开始关注华尔街,希望了解金融世界错综复杂的运作方式,”他回忆道。

几年后,他加入了一家美国投资公司,按照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标准,他的表现超越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来,他成为了价值数百万美元项目的管理者,并为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投资、技术和政府机构等多个组织的发展和成功做出了贡献。基于在金融和社会包容方面的贡献,Ribari在美国的各种商业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在英国获得沃伦巴菲特奖学金,并担任联合国亚洲和平大使,致力于社会进步和平等全世界。

在推出两年之内,dua.com 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安装超过 100 万次、用户互动20 亿次以及全球阿尔巴尼亚语言用户的消息交流5000 万次,成为阿尔巴尼亚语地区增长最快的中介服务提供商。

“我们正在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扩展到该地区的更多国家,这是 dua 的全球战略。”Ribari 说。

他还回顾了他在RIT桑德斯商学院度过的重要时光,“超出了我的预期,它在为学生提供服务方面不遗余力”。

“在商学院期间,我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并结识了一些非常独特的人,他们塑造了我对未来的看法和人生观。”Ribari 回忆道,“课程要求学生走出自己的舒适区,走上自我发现和探索的道路。无论是教授、教职员工还是低年级学生,我发现谁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些东西, RIT 通过其在项目和设施方面优异的多样化使其成为可能。”最终,在RIT通过Bloomberg Terminal、Simone创新和创业中心、职业服务和带薪实习项目、招聘会以及众多专业和文化活动等“无限”资源,Ribari 被全国四个不同的实习项目录用。

“无论我说什么,都不足以道尽 RIT 对我的意义,”他说,“它向所有有才华的人敞开大门,无论种族、宗教、性别或民族。学校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是彼此相似而非’水火不容’,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我们的目标并收获了知识之外的好东西——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在RIT的经历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即改变掌握在我手中,并且成功并非一定指更好的成绩,而是与那些触动我们生活的人建立牢不可破的纽带,并成为一个能超越困境、面带微笑的人。”他总结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