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团队参与制作网飞热门电影《The Mystery of Her》

电影《The Mystery of Her》近日在 Netflix(网飞)上成为该平台下载量最多的电影榜第九位的作品。

大家知道吗?这部电影是在罗切斯特拍摄和制作的哦,电影中展示了多个罗切斯特的地标,包括科布斯山公园内的华盛顿格罗夫和纪念艺术画廊等。无论在幕前还是幕后,均有 RIT 教职员工和电影与动画学院的校友也参与了该电影的制作。此外,该电影的混音过程还是在RIT MAGIC Spell Studios完成的。

电影中有不少展现罗切斯特的场景

负责为电影进行混音的RIT电影与动画学院首席讲师Dave Sluberski评价道: “罗切斯特电影制作班底在这项创造性工作中展示了巨大的才华。”

“MAGIC Spell Studios 的所有人都为能够在《The Mystery of Her》的制作中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 RIT MAGIC 中心副主任Jennifer Hinton说,“这部电影在本地和全球的巨大成功展现了罗切斯特的才华横溢和一流的设施,这些都足以媲美西海岸的好莱坞。可以肯定的是,罗切斯特市将继续发展成为备受追捧的电影、广告和许多其他多媒体作品的拍摄地。”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