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医学插图硕士项目获CAAHEP认证

Xian Boles同学作品

医学插图了解一下?如果没有这些精确又直观的图片,患者则缺少了一种快速了解身体情况的渠道,和医生的交流也变得更困难。可以说,不会分子式的解剖学专家不是好画师!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的医学插图硕士项目已获得联合健康教育项目认证委员会(CAAHEP) 的首次认证,表明项目符合该行业制定的国家标准和指南。


医学插图画家认证审查委员会 (ARC-MI) 和 CAAHEP 委员会评估了 RIT 的硕士项目并进行了同行评审。认证标准由 CAAHEP、ARC-MI 和医学插图画家协会共同制定。


RIT医学插图硕士项目是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在RIT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旗下,项目课程结合了生物医学科学、技术、艺术和设计等范畴。


RIT教授兼研究生主任 James Perkins 表示,参加医学插图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同时也上艺术课程,须学习一系列交互式数字媒体,以及人体生理学、解剖学和疾病方面的生物医学科学课程,包括在人体尸体实验室进行实验。


在该项目的第二年,学生可以在RIT合作伙伴罗切斯特综合医院的手术室学习外科插图并观察手术过程。


“RIT医学插图学位的毕业生可以在各种工作领域找到工作。”Perkins 说,“我们的毕业生有充裕的选择,许多校友在医院、医学院、研究中心、医学出版商以及广告公司、网页设计公司、动画工作室、律师事务所和其他创意机构工作。我们有不少校友在北美顶级科学期刊工作。”


联合健康教育计划认证委员会评估为各种学科的卫生专业人员准备的项目。认证有助于确保合格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队伍。针对RIT医学插图学位的下一次全面审查将在2025年或之前进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