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Gizmodo:RIT为培养适应未来型人才的顶尖学校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在网络安全、环境工程、游戏设计和计算机图形学方面的专长而享有盛名,近日,获得了Gizmodo平台(以设计、技术、科学和科幻等为主题的著名网站)的认可,将RIT收录进其“Degrees of the Future for 2022”名单。


该名单由 Gizmodo发布并采用在线统计数据门户网站Statista的数据,确定了将定义 21 世纪的研究领域内的美国顶尖大学。网站调查了在 25 个学科中提供最佳教育的项目,并对每个领域的学生、从业者、大学员工和校友进行了调查。此外,排名还基于美国政府发布的统计数据,特别是综合中学后教育数据系统 (IPEDS)、College Scorecard和国家教育统计中心 (NCES)的,分析包括10个大学整体水平的绩效指标,如招生和成本,以及学习领域的指标。

RIT预见到新兴职业和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所需的顶级技能,抓住机会引导学生学习多学科、变革性和面向未来的新经济专业。从 RIT 的角度来看,新经济专业的毕业生有能力填补企业面临的市场需求与人才储备间的技能差距,也有足够能力面对疫情带来的现实转变以及未来人机分工造成的危机。


“毕业生需要具备保持持续相关性的技能,并具有灵活性、适应性和知识,使他们能够在其领域所需的任何方向上灵活运用。” RIT招生管理副校长兼副教务长Ian Mortimer说,“所有这些专业还包含团队建设、有效沟通和领导力的基本工具。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新排名的一部分,该排名验证了我们在为学生提供他们所学领域所寻求的工具方面已经知道的事实。


查看完整名单:
https://gizmodo.com/list/degrees-of-the-future-2022


查看RIT新经济专业:
https://www.rit.edu/new-economy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