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RIT入选《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最佳大学;游戏设计排名第四

《普林斯顿评论》继续把RIT收录于其年鉴《最佳388所院校》(The Best 388 Colleges)2023年版中。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RIT(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再次被权威认定为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大学之一。

《The Best Colleges》是《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最受欢迎的出版物之一,每年一版,此名单已经出版了三十多年。在全美国约3000所四年制大学中,只有排名前13%左右被收录进名单,这部分被其评为最优秀的学校。

除“最佳大学”外,《普林斯顿评论》还整合了机构和学生调查数据,包括学术严谨性、学费成本和毕业生的就业成果等,将RIT收录在本年度另外几项名单中,包括:“最佳东北大学”、“最具价值院校”,还有“创造未来的大学”——为学生提供与学术课程相关的实践经验,让学生进一步发现自我才能和兴趣从而应用到现实;以及“绿色大学”等。

RIT的游戏设计本科课程还被评为“最佳游戏设计50强”名单中的第四名,此排名根据机构调查数据、游戏设计方面的学术成果、教师资格证书和职业成果评选得出。

为了应对当今劳动力的快速变化,RIT创建了一个新的学术课程类别——新经济专业——它是跨多学科、具变革性和面向未来而设的。此外,RIT已成为开创性的可持续性研究、教育和参与方面的领导者。

完整名单:

https://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rankings/best-college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