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新学期RIT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教育机构应及时培养适应时代巨轮运转的人才。经过多方讨论和筹备,在新学期,RIT推出三个新的本科理学学士学位专业,使毕业生能成为有竞争力的员工和领导者,并能够轻松驾驭他们不断发展的领域。

社区发展及包容性领导力 Community Development and Inclusive Leadership BS

这是由RIT/NTID牵头的跨学科理学学士学位,课程将教授学生如何进行有效对话、培养领导力、经营人际关系、研究和数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活跃的21世纪的领导者。

该学位与RIT桑德斯商学院、文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和RIT个性化学习学院合作,面向失聪、听力障碍和听力正常的学生开放。

学生将通过专注于以下六个领域之一来建立核心课程:聋人领导、商业管理、心理学、公共政策、社区健康或政治学。学生将有机会进行研究活动,并拥有体验式学习机会。毕业生可在政府、公共、私人和教育组织中担任创业、管理和倡导领导角色。

项目主页:

https://www.rit.edu/study/community-development-and-inclusive-leadership-bs

历史 History BS

历史学士学位不仅可以帮助您成为历史学家,还可以帮助您在商业、教育、政府、新闻、法律和公共服务等不同领域取得成功。

副教授兼项目主管Joseph Henning表示,随着数字化的兴起,研究历史发生了巨大变化。例如,30 年前,当学生们翻阅实体书籍时,查阅资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现在,可以在家中或教室立即下载资源。访问数字工具和技能,如网站建设,也改变了历史发现的呈现方式。

RIT 的项目不仅会适应这些变化,还能使学生为历史领域的未来做好准备。历史专业的学生将在四个主题专业中选择其中之一:美国历史、全球历史、聋人和残疾历史(这方面也是RIT独一无二的)或环境科学技术史。

项目主页:

https://www.rit.edu/study/history-bs

英语 English BS

RIT这个新的英语学士学位课程超越了人们可能认为的传统英语课程,此项目非常重视数码和非印刷文学以及制作和制作。它为学生提供了分析和创作各种流行媒体格式的故事的机会,例如漫画、图画小说、数字小说,甚至是“龙与地下城”的故事讲述。 

“这是一个适应21世纪的学位。尽管我们热爱 18 世纪的文学,但在当代世界中,这只是更大图景的一部分,”新项目副教授兼主任Robert Glick说,“我们很少——或者说不像过去那样思考英语,英语现在更多地出现在网络上,出现在数据库中,出现在技术写作中,出现在新媒体中。我们希望学生为此做好准备。” 

入学后,学生可以从三个专业方向中进行选择:文学和媒体、创意写作或语言学。这三者均为融合技术、当代媒体和跨学科教育的模式。 

“我们希望确保学生参加的英语课程与其他部门的课程相辅相成,以帮助他们在外部世界取得英语专业的成功,”Glick说,“这也意味着文学和技术可以以有意义的方式相交。比如可以在 3D 打印实验室使用 3D 打印机写一首诗。又比如,如果他们正在从事计算语言学方面的相关工作,他们可以使用眼动仪。此项目的毕业生应善于使用相关的现代技术,并以非常强大的方式与其他领域的人合作。”

项目主页:

https://www.rit.edu/study/english-b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