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STEM 综合新闻

RIT新设奖学金计划 鼓励STEM学生兼读文科项目

正在攻读STEM项目,同时也希望进修文科学位?今年秋天,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正式开设一条更经济的途径让你同时攻读 STEM 的课程的学位和 RIT文学院的学位。

文科多学科学者计划(Liberal Arts Multidisciplinary Scholars program)于今年秋季推出,为有兴趣在RIT文学院增读第二个专业的 STEM 学生提供经济支持。该计划的目标,是让学生在成功获取两个学位,丰富他们在 RIT 的教育经验的同时,也确保他们能按时毕业。

“让更多学生有机会深入参与文学院以人为本和技术融合的课程以及基于 STEM 的教育,这将激发更多的创造力和创新。”文学院院长Anna Stenport说, “这一举措还满足了我们学校重视的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等宗旨。RIT的校友们正是现今世界需要的那种领导者,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毕业生拥有文科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新项目的创建得益于RIT文理学院全美委员会(COLA)主席乔Joyce Pratt 的资助。她说:“在文科和 STEM 课程之间实现更好的匹配非常关键。该计划旨在通过文科教育培养这些学生的生活技能。这是为了帮助他们发展沟通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了解历史的价值,并发现社会规范的影响,有幸招到这些学生的雇主会立即认识到这一点的价值。”

“我们的目标是看到更多的 STEM 学生以文科为第二专业毕业。”RIT文学院助理院长John Smithgall说, “企业主们一致表示,他们正在寻找能够成为有效沟通者、批判性思考者、团队合作者、问题解决者和解决方案发现者的毕业生。

一名具备沟通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了解历史价值的STEM毕业生,其价值可以说无与伦比。想了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COLA 学生服务办公室。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