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RIT/NTID线下招聘会成功重启 30多家企业招聘聋人及听障学生

10月6日,RIT/NTID招聘会自疫情开始后首次举办,30 多家企业来到 RIT/ NTID,招募新一批有才能的失聪和听障学生/校友,进行带薪实习或全职工作。

NTID 招聘会在 Lyndon Baines Johnson Hall 举行,邀请了当地和全国范围的企业主,包括默克、PNC金融服务机构、通用动力、宝洁、辉瑞、FEMA、CooperVision 和海军研究实验室等等。其中到来的有20多位企业代表是RIT/NTID 的校友。

今年是RIT/NTID现场招聘会举办的第 20 周年, NTID合作与职业中心主任John Macko对于许多长期雇用聋哑人和听力障碍者的优质雇主的回归表示欢迎。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学生、校友和雇主再次亲临现场。” Macko说, “这种规模的招聘会为我们的学生和雇主之间提供了更多一对一互动的机会。在学生和雇主之间建立联系,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特别是我们的校友招聘人员也在其中,更能让应聘者有机会与其交流作为失聪或听力障碍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道路,以及他们如何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成功。这种互动是无价的。”

查看RIT/NTID项目可上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s://www.rit.edu/ntid/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