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排名与声誉 综合新闻

RIT被评为全美学习AR/VR最佳院校第8名

2022 年美国顶尖的 AR/VR 院校是什么?

Animation Career Review的最新榜单出炉,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被评为美国学习 AR/VR 的最佳院校第 8 位(榜单共列出前50个院校)。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RIT) 在任何其他大专院校进入在线领域之前几年就提供了第一个完整的在线课程。RIT 也是第一所提供软件工程本科学位的大学,2008年,RIT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可持续生产系统的博士项目。

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设有新媒体互动发展学士学位课程,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设有计算与信息科学博士学位BS 课程的课程侧重于将数字技术应用于 AR/VR、触摸界面、互联网、可穿戴设备、社交软件以及其他新兴设备、系统和体验。

其他项目特色包括新媒体设计capstone(I & II),提供了为企业客户开展项目的机会,与 RIT 新媒体设计专业的学生合作,以及需要参与带薪实习(co-op ) 计划,提供在该行业工作的全职、带薪职业经验。

计算和信息科学博士探索艺术、科学、工程、医学、商业和人文学科中计算和非计算学科之间的基础设施、交互、信息学以及交互。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人机交互(HCI、游戏设计、图形和可视化以及编程语言)。

学士和博士课程的学生都可以使用学校的 VR/AR 实验室和在线实时互动空间Frameless Labs。 AR/VR 实验室位于 RIT MAGIC 中心,为探索和试验 AR/VR 技术提供顶尖级的平台、技术和硬件。Frameless Labs 也位于 MAGIC 中心,是为扩展现实 (XR) 社区提供协作空间。目标是提高人们对 AR 和 VR 领域的研究、创新和艺术创作的认识。

RIT的毕业生为从娱乐到航空航天等各行各业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准备。AR/VR 开发人员、交互开发人员、UX 工程师、技术主管、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数字技术人员等等,都是该领域毕业生可能发展的职业。完整榜单可在浏览器打开查看:

https://www.animationcareerreview.com/articles/top-50-augmentedvirtual-reality-arvr-colleges-us-2022-ranking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