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综合新闻

校园随机采访:“我的作业太难啦!”

专门介绍大学的SCORE频道主持人Andrew近日来到了RIT,以参观者的第一视角参观了学校,并与在校园内随机遇到的学生们聊起了这里的大学生活。咱们今天来看看这两支让你更贴近参观者视角、更直观、更真切了解RIT的视频吧。

上面的视频用画面游览了一把RIT校园,其中包括最受触目的MAGIC CENTER, 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国家聋人技术学院,还有在建的SHED等,还有那条连接校内16栋建筑的超级地下隧道!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校园附近的大自然景观。

00:00 欢迎来到 RIT 

00:22 中央校区 

00:48 西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学院、GCI、文学院) 

2:37 RIT MAGIC CENTER 

3:42 东校区 

4:36 国家聋人技术学院 

5:11 RIT的自然环境

上面的视频Andrew采访了在校园中遇到的9名RIT在校生,他们当中有理工科的学生,有游戏设计的学生,还特别找到了文科生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你将能从这些接受采访的学生口中了解到他们课程的重点、作业的繁重程度以及对于选校和自己兴趣/前途之间的思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