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成为BrainChip首批学术合作伙伴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最近成为BrainChip公司大学 AI 加速器计划(BrainChip University AI Accelerator Program)的首批学术合作伙伴之一。BrainChip是美国最早的神经形态计算技术(neuromorphic computing)商业化企业之一。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RIT的计算机工程专业将获得硬件支持以及课件支持,主要针对如何对新型芯片进行编程并用于为现实世界的问题提供神经形态计算解决方案。对该专业的tigers来说将获益不浅!

“今天只有少数公司生产芯片,许多是由英特尔和 IBM 等公司制造的。这些可用于研究,但不适合像我们这样的入门课程。”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助理教授Cory Merkel表示,“这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在神经形态计算方面进行实践的机会,这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领域。”

神经形态计算,有时也称为类脑计算,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子领域,是开发计算基础设施的跨学科方法。物理、神经网络架构及其复杂的处理机制受到人脑学习机制的启发——它具有高效处理多个数据点和信号的进化能力。

学生将能够在项目和研究领域内使用基于神经形态计算功能的芯片技术。RIT校园内拥有不断发展且充满活力的AI教育和发展环境。这种合作可以通过 BrainChip AI 网络和公司本身之间的跨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加强该环境。

Merkel说:“我们的学生在学习中离业界越近,在他们离开 RIT 进入公司后,他们就越有能力完成项目和履行职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