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育与发展 综合新闻

RIT与阿尔斯通(Alstom)达成合作 提供更多教育和就业机会

RIT与全球第二大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阿尔斯通(Alstom)携手合作,帮助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的网络安全教育、开发和研究。

通过这次新合作,阿尔斯通将为 RIT 学生提供教育、研究和职业机会。阿尔斯通还将成为 RIT 2023-2024 年度全球大学生渗透测试竞赛 (CPTC) 的赞助商。

“我们期待着与RIT的ESL全球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合作,利用这个机会将经受培训的网络安全专家带到阿尔斯通。”阿尔斯通北美信号和基础设施系统董事总经理 Nadia Zaari 说, “此番合作还将加强阿尔斯通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满足运输安全管理局对铁路行业的网络安全的要求。”

CPTC竞赛帮助学生培养和磨练在网络安全行业担任渗透测试员所需的技能——该行业严重缺乏合格的专业人员。每年有超过百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队伍参赛。自八年前在 RIT 开办以来,CPTC 已成为全球顶尖级别的基于“攻击”的大学生计算安全竞赛活动。而大学网络防御竞赛 (CCDC) 则是面向大学生的基于防御的竞赛活动。

虽然过去的CPTC比赛场景主要集中在能源网络、酒店和金融领域,但明年的主题将集中在交通和信号网络安全上。阿尔斯通专家将协助建模和开发竞争环境

RIT 本科计算安全学位课程的学生也将有机会与阿尔斯通工程师和专家一起工作,专家们将教授学生信号安全行业的相关知识。阿尔斯通还计划赞助和参与学生的capstone项目。

RIT ESL GCI 执行理事Ersin Uzun说:“阿尔斯通是铁路运输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将让 RIT 学生能够探索重要的关键基础设施领域。”

未来,阿尔斯通还计划赞助与交通网络安全相关的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并通过 RIT 参与企业培训。

ESL全球网络安全研究中心于 2020 年建成,位于RIT的Golisano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内,旨在将 RIT 打造成世界上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和研究的最佳场所之一。

阿尔斯通与大罗切斯特地区也有着密切的联系。阿尔斯通在RIT主校区所在的纽约州亨丽埃塔设有办事处,其旗舰机车车辆制造工厂亦位于纽约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